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话剧《迷宫》今公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3:36 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薇)大型童话剧《迷宫》,昨晚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充满童趣的人物语言,极富想像力的卡通造型,变幻莫测的舞台表现,九十分钟的演出可谓惊喜不断,观看彩排的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迷宫》是戏剧导演孟京辉的作品。从创作的第一天开始,他就不断让自己“变小变小再变小”,他说:“我必须先唤醒自己的童心,才能与孩子们交流。创作中,我们一直寻找‘酷’的感觉,因为不‘酷’就不可能吸引今天的孩子。”剧中主人公果冻勇闯恶势力设下的三关,基本套用了当下娱乐节目中最为时髦的闯关游戏模式,其中有不少都是脑筋急转弯题目,让观众似曾相识,又不乏新意。

  《迷宫》还向观众展示了一个舞台的奇观。序幕中,透过薄薄纱幕投射出的多媒体漫画,充满了梦境般的迷离。剧中,与实物等比例的火车头、三人高的大喇叭,层出不穷的新鲜玩意儿让人目不暇接。

  该剧将于今晚在世纪剧院正式公演,首轮演出至6月11日。6月3日,该剧将举行一场公益演出,届时将邀请广渠门宏志班、希望小学、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前来观看。

  图为:童话剧《迷宫》彩排时剧照。贾同军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