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退出春节晚会”成“疑似新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央视总编室负责人:高导演的消息怎么如此灵通,现在就知道赵本山不参加春节晚会?

  本报记者 余姝

  昨日有报道说,有位连续几年都负责排演赵本山小品的语言节目类某高姓导演透露,赵本山以“太累”为理由要当“逃兵”,已决定退出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这条新闻还援引别的报道,称由于赵本山要被“打回原籍”,需要先回辽宁电视台送选节目,才可进入央视春节晚会节目审选,而赵本山手头上还有几部电视剧要完成,因此他决定今年不再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演出,甚至不准备送选节目。而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与高秀敏也表示不会参加今年春晚筹备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经纪人赵刚的电话。记者还没开始提问,赵刚就在电话那头说,这几天他一直在北京,没有和赵本山在一起,所以对这件事不太清楚,但据他所知,《马大帅2》定在8月开机,赵本山一直都在为这部电视剧忙碌,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春节晚会。“没功夫去想这个问题,就被下个当逃兵的结论是不是太早了?其实本山也不是没有过‘退位’的打算,他也想把机会让给更年轻的演员。但是领导不答应,导演不答应,观众也不答应。就凭他现在的人气,不参加春节晚会,观众能同意吗?”
随后,记者采访了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正在拍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的他对此事也毫不知情。但范伟表示如果不出意外,自己和赵本山都不会放弃春节晚会。因为连续数年参加春晚,“已经习惯了在年三十晚上和全国老百姓说说笑,逗逗乐,和这台晚会也有了很深感情。大家是重感情的人,我们不会当逃兵!”

  记者打电话到负责春节晚会宣传的中央电视台总编室求证,但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他还对高姓导演的话表示怀疑:“每年都要到下半年才会有第二年春节晚会的具体情况,哪个导演负责哪个节目现在谁也说不准,这位高导演的消息怎么如此灵通,现在就知道赵本山不会参加春节晚会?”

  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当事人赵本山,但直到截稿时止,赵本山的手机还是处于关机状态。

  (实习生 蕥嬉/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