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报道者面临法律追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薇抢香港演员张敏男友?张敏酒后大骂赵薇“横刀夺爱”?

  近日,赵薇和张敏的经纪人先后出面否认“赵薇抢香港演员张敏男友”、“张敏酒后大骂赵薇‘横刀夺爱’”的报道,张敏经纪人更声称他们正在搜集证据,准备把发表这一报道的报纸告上法庭,要严惩这些假新闻的制造者。

  “抢男友”报道有眉有眼

  前些天,一家媒体报道说,去年年底,媒体就爆出赵薇与上海知名人士汪雨热恋的消息,而鲜为人知的是,赵薇的新欢汪雨居然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张敏的旧爱。据张敏的朋友透露,张敏被赵薇抢走男友后,情绪十分低落,还经常借酒消愁,一喝醉就大骂这对男女,既骂男的负心也骂女的故作纯情。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9个月前,赵薇在上海经朋友介绍认识汪雨,初识时便对汪雨有好感。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尽管赵薇发现汪雨的女朋友是张敏,可是她并没有却步,经常约汪雨唱歌、喝酒、跳舞。而汪雨又性格开朗、对人热情,所以很快就和赵薇关系升温。上海出名的酒吧“兰桂坊Park97”和“官邸”都是两人经常出现的地方。
报道还提供这样一些“新闻背景”:汪雨和张敏拍拖已经有一段日子,不过张敏对恋情一向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加上张敏这几年在娱乐圈的知名度逐渐滑落,外界对她的注意力也相对减弱。当汪雨与年纪相仿的赵薇出双入对时,很快有人向张敏通风报信,张敏向汪雨兴师问罪,没想到汪雨大方承认,还提出了分手。28岁的赵薇对这段情表现得谨慎又小心,在公开场合从来不谈论男友的事。早前两人应邀出席上海一泰国餐厅开幕式,赵薇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乖乖跟在男友身边。当发现有记者的踪影,赵薇便快速窜入场内,并表现得非常生气。

  对于赵薇抢张敏男友一事,记者联络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时,她却答非所问说:“赵薇最近有很多戏要拍,没有时间回答这些问题。”而张敏接到记者电话,一听到汪雨的名字就表示不接受访问。

  经纪人声称诉诸法律

  对这样一则有场景、有背景、有当事人采访等的报道,一般人都信以为真。可是当《南京日报》记者致电张敏的内地经纪公司时,得到的消息却是:该媒体完全编造事实,公司准备联合其他艺人公司将这家媒体告上法庭。

  该公司的邓小姐说:“那个报纸的新闻我们没有把它当回事。他们已经这么乱写了好多个艺人了,现在轮到了张敏。我们觉得这事没必要去解释。”
邓小姐称,张敏最近一直在上海经营小店,偶尔也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她表示张敏的感情生活一直很好,“我们和其他艺人经纪公司对这家报纸的行为感到愤怒。我们现在在搜集证据,准备把他们告上法庭,要严惩这些假新闻的制造者。”《上海青年报》随即也刊登报道,说赵薇经纪人对赵薇和绯闻男友汪雨在上海携手露面的传闻作出解释,她希望媒体能够保证赵薇的私人空间。她称此次活动不是公司安排的工作,而是赵薇和朋友们的一些私人聚会,而且最后赵薇也没有在那家饭店停留。

  她表示,很多娱乐媒体常常对艺人的私人朋友聚会作报道,往往会安上桃色关系,因此她觉得一贯低调的赵薇不需要对媒体多作解释。她希望传媒能善待艺人。

  (吴文 综述)

  上左图:张敏的名字因这次传闻再次被人们熟悉

  上右图:赵薇跟谁拉手就会与绯闻拉上关系

  (实习生 蕥嬉/编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