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少宝爆料,劲歌季选前款待无线高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7:08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丽全(后左四)去年过生日,英皇全体出动祝寿。
  在与廉署职员会面期间,被告陈少宝向他们揭露娱乐圈一些鲜为人知的“惯例”(commonpractice)。娱乐圈饮茶灌水,送礼给利益的歪风,在陈少宝受贿案庭上播放的一卷录影口供中表露无遗。无线电视制作部助理总监何丽全,星河频道经理曾国强及《劲歌金曲》前监制陈家伦等名字,都在录影带中出现。

  “劲歌”季选前“开心一下”

  影带中显示:陈少宝向廉署招认每逢劲歌季选或金榜前,他都有叫何丽全等人“帮帮手”,看看哪首歌做得不够好,或哪个歌手不够人气。有时亦会指名道姓,例如张敬轩的《MyWay》可否上榜等。

  被告在录影带中说,会在复活节期间赠送电话,“我们常送一些所谓的复活节礼物”,被告指电话只值3000元,是他的心意,他不知道这是犯法。而去年3月接近第一季“劲歌季选”颁奖前,被告赠送澳门“左麟右李”的演唱会门票给何丽全;又请何丽全和高层曾国强去夜总会消遣、上酒楼;陈指这行业是要招呼一些客人,事实上环球歌手得奖率较差,故希望可以令其公司的作品,“可以在TVB这间公司里面得益”。

  送曾国强8万支票

  另外,陈少宝否认与无线的人员有任何金钱瓜葛,特别是原本就是好朋友的曾国强,并没有利用职权享受利益,但他承认“去年劲歌金曲第二季选期间,适逢无线电视8频道总经理曾国强生日,我便找来舞小姐给对方开心一下。由于我和曾国强是好朋友,知道曾太患重病,我便开一张8万元支票给他,以表朋友心意,但对方一直都没有去兑现。”(来源:信息时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