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新恋情扑朔迷离 男主角身价都不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魔鬼身材的李玟再传绯闻,而这次的男主角竟是身价过亿的荷兰籍富翁Bruce。上月16日,两人被媒体拍到偕同双方家人出海时的亲密举动。不料,事隔数日,CoCo又被发现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中环夜游,两人更避忌地分开由前后门离开。

  默认恋情并大赞男方

  据报道,李玟在5月13日清晨与母亲及一位高大威猛的外国型男(经查证名为Bruce)搭飞机自洛杉矶飞抵香港,出关时Bruce不但风度翩翩地帮母女俩推行李,更用自己的车送她们回家。16日中午,李玟和Bruce全家再次出海游玩。期间,李玟经常依偎在Bruce身边,Bruce也亲昵地用手绕着她的脖子,举动十分亲密。

  据了解,Bruce来头不小,今年46岁,曾离异,荷兰籍,保守估计身价约合1亿元人民币,目前是上市公司“利丰有限公司”的行政董事,此外更身兼另外9家公司的董事。谈起李玟时,Bruce称赞她很漂亮,但关于交往一事则不予回应。而李玟近日在大连参加某活动时,却默认了这段恋情,并称赞男方条件不错。

  再现转折又有新欢

  正当李玟与荷兰籍富商Bruce的恋情曝光之际,CoCo恋情又再出现转折。近日,有记者发现她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中环夜游。

  当日凌晨3:30,有记者在香港中环摆花街发现霍启刚的座驾。直至4:30,霍启刚经朋友通知得知门外有记者,他便施施然从一座商业大厦的正门离开,并随即与朋友登车绝尘而去。至于霍启刚另一班朋友驾驶的白色Benz本来驶往大厦后门,当知道有记者在场即驶开,此时CoCo与女性友人正从后门走出来。CoCo见行踪被发现,大表无奈,但随即换上灿烂笑容。问到她是否与霍启刚一起玩?她笑而不答,身旁友人说:“只不过喝点东西。”但另一人即说:“不要讲那么多。”

  对此,CoCo的姐姐Nancy在电话中说:“CoCo同Kenneth(启刚)、Alex全部都是朋友,那晚有个朋友过生日。(怎么解释CoCo走后门?)不知是启刚还是谁通知有记者跟踪,怕被人乱写。(CoCo怕不怕同启刚传绯闻?)怕什么,人家(启刚)有女朋友(卢恬儿)。”

  来源:《舞台与银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玟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