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孙燕姿亮相为个唱造势 超级模仿秀助阵(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6: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将于本周六(12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小天后孙燕姿 今天下午(9日)现身国宾酒店为个唱造势。与以往见面会不同的是,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歌迷与小天后互动的环节,这令孙燕姿的歌迷兴奋不已。期间,孙燕姿亲自跟抽出来的幸运高考歌迷通电话,令这名歌迷在电话中激动的大叫。此外,还从歌迷寄回的上万只千纸鹤中抽出幸运歌迷赠与演唱会的门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除了鼓励高考学生以外,孙燕姿还跟参加模仿秀的所有选手合影留念,当模仿秀冠军出场的时候,全场都爆发出“好像好像”的惊叹声。

  谈及这个北京个唱,孙燕姿显得很有信心,同“左麟右李”这样的前辈同天打擂也底气十足,而演唱会当天孙燕姿的父母也会专门赶来为女儿加油。相信周六晚上孙燕姿会给所有喜欢她的歌迷带来一个激情之夜。(小文/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