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成员Selina台师大毕业 偶像陶喆神秘礼物相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2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台湾当红组合S·H·E的Selina任家萱从台湾师范大学“公民教育与活动领导学系”顺利毕业,她在毕业典礼上还率领全体同学一起唱校歌。

  Selina说,她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毕业了,最令她惊喜的是,偶像陶喆不但送了一大把花,还录了段影片给她,让她眼眶含泪地问:“真的吗?真的吗?”

  陶喆的祝福也成了Selina最好的毕业礼物。

  Selina之前就主动打电话给陶喆,告诉她自己将毕业了,问他有空能不能来参加。

  Selina说:“我知道他一定很忙,没办法来”。不过,陶喆还是偷偷准备了神秘礼物送给她,在给Selina的花束上,陶喆写下:祝你在人生的每一个考试,都可以考一百分,最后还属名“以你为荣的小陶”,让Selina又惊又喜。

  穿上毕业学士服,Selina真的有了毕业的感觉,她说:“虽然这套衣服又黑又热,但我觉得全身充满了毕业的光辉。”

  Selina是在毕业礼前一天才被通知将在典礼上,带领同学们一起唱校歌。她说:“我只在入校那天唱过一次校歌。”

  所以,当晚临时恶补到半夜三点,好不容易才把歌词背熟,还为到底该用真音和假音演唱,伤透了脑筋。

  S.H.E的另两名成员Ella和Hebe也起了个大早,参加Selina的毕业典礼,两人没有准备毕业礼物送她,Ella笑说:“今年是我们的行善元年,礼物就免了吧!”

  Hebe本想送个香奈儿的皮包,不过,想到以Selina的财力,想买几个就能买几个,也就没送了。

  S.H.E所属的华研唱片则准备了一支名笔送给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