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万身价压倒张东健 金喜善创韩艺人片酬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0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第一美女”击退“韩国第一美男子”!金喜善以一百万美元(台币三千三百六十万)接拍成龙新片“SO4”,挤下原本身价最高的张东健,成为片酬最高的韩国艺人!

  今年三月,张东健以十亿韩元接拍大陆导演陈凯歌的“无极”,成为片酬最高的韩星。不过,这项纪录,日前又被金喜善打破。据韩国媒体报导,金喜善日前接到成龙的邀请,正准备演出成龙的新片“SO4”,片酬是一百万美金,外加该片在韩国上映时的票房分红。

  报道中说,金喜善看到该片剧本后相当满意,演出意愿相当高,目前只差签名这道最后程序。

  “SO4”由唐季礼执导,主要演员除了成龙、金喜善之外,还将邀请好莱坞大牌明星加入演出阵容。影片讲述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成龙将在片中扮演秦国的武士和现代的冒险家两个色,金喜善则饰演带有神秘色彩的朝鲜公主。

  据说金喜善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非常满意,已经开始加强英语并学习中文。

  金喜善近年的演出作品不多,“SO4”之所以吸引她,并非因为高片酬,而是能和唐季礼、成龙两位高知名度的导演与演员合作,加上该片将会在六十个国家上映,是金喜善跃上国际影坛的大好机会,因此才愿意接拍这部影片。

  “SO4”制作费三千万美金,如果筹备顺利将于七月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正式对外宣布开拍消息。影片并预定十月正式开镜,明年夏天上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