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哥陈龙荧屏复活“周润发” 《上海滩》姊妹篇引人注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原《上海滩》编剧陈翘英执笔、内地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上海滩》姊妹剧”———《情断上海滩》,继在北京电视周上亮相之后,最近终于可以和翘首以待的观众们见面了。制片方透露,6月上旬,广东八音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隆重推出该剧的音像产品;而上海的电视台将率先播出该剧。届时,帅哥陈龙与周润发是否神似;新人戴娇倩和赵雅芝演技能否一拼;尤导擅长的“情感”风格如何和快意恩仇的激烈枪战有机地结合起来,这些媒体猜测和议论的问题,都将一目了然。

  《上海滩》当年万人空巷的观赏奇观让人记忆犹新,原《上海滩》编剧陈翘英亲自执笔的《情断上海滩》在导演尤小刚的导筒下,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尤小刚告诉记者:《情断上海滩》基本上保留了当年故事的精髓———民族危难时期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不过,剧情方面则讲述了三对青年男女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的经历,描写了他们与日本特务、浪人和细菌试验的斗争。
左图:《情断上海滩》海报

  除了有演员李丁、高明、王绘春等大腕压阵外,《情断上海滩》中可谓偶像云集,包括陈龙、戴娇倩、李湘、石小群、刘冠翔、赵毅等。陈龙饰演的烈之有一个从英俊小生到冷面硬汉的变化,就是当年周润发的角色,而陈龙的扮相也与当年的周润发有80%的神似,加之个头够高,身形够健美,演起动作戏来,完全不输给周润发。女主角乔依依的扮演者戴娇倩,对应的是当年的赵雅芝。戴娇倩年龄不大但出镜不少,在《皇太子秘史》中担纲女一号如玉,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大汉天子》而崭露头角的帅哥刘冠翔饰演热血书生白尘,相当于当年吕良伟的角色。另外,名嘴李湘饰演的动感花旦赵玫瑰,周旋于两个男人间,面对身为黑帮大亨“魔鬼老爸”最终勇敢地举枪而对,大义灭亲,是个“娇蛮得可爱”的大亨娇小姐。

  《上海滩》除了剧情精彩跌宕,配乐也算得上是经典之作。而此次《情断上海滩》的音乐创作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指挥160人的交响乐队整整操作了四天才最终完成,尤小刚强调一定要配合剧情营造出一种回肠荡气的听觉效果。据悉,全剧的音乐制作费高达40万元。(杨宛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