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佩妮承认自己“歌凭剧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周静 文/图

  “戴佩妮SOPENNY广州歌迷见面会”前晚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一身性感T恤配休闲牛仔打扮的戴佩妮出现在舞台上,长长的刘海遮住半边脸,看上去相当娇俏,引来歌迷异常轰动的反应。戴佩妮没想到头一次到广州便受此厚爱,得知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她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演唱的插曲《你要的爱》,她感慨自己是“歌凭剧红”的受益者。

  戴佩妮认为“歌凭剧红”其实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宣传手法。她说:“我的确是这一做法的受益人。但并不是每一首歌都能凭借剧而走红,还要看编剧的配合、唱片公司的处理以及这首歌是否合适传唱。”她说当这首歌唱遍大街小巷时,自己觉得“很幸运”,但也“很无奈”,因为走到街上,大家一见到她就会问:你就是唱《你要的爱》的那个女孩?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她只好继续努力唱更多好听的新歌,在当天
歌迷会现场,戴佩妮就极力推荐自己的新歌《黑眼圈》,因为里面有句歌词是自己心声:“问你是否只会哼那么一首《你要的爱》?”

  戴佩妮表示自己“已嫁给了音乐”。“我打算一辈子以音乐为职业。只要活着,就会努力创作,记录自己的生活,使生命有更多色彩。我想做我的另一半一定会很难,因为我爱音乐胜过爱老公。”早前有传出戴佩妮与成龙儿子房祖明的恋情,戴佩妮轻描淡写地说:“那已是一年多前的传闻了。现在已久未联系,也不知道他(房祖明)的行踪。”她大胆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与圈中艺人恋爱,如果有恋情一定会向大家公开,因为“爱就是那么勇敢,那么有力量,即使他只是个麦当劳服务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