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环姐”做张柏芝接班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香港娱乐圈“造星运动”又出一典型范例。前天晚上,曾一手捧红张柏芝的香港著名经理人朱永龙召开大型记者招待会,宣布由他主理的喻丝圆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隆重推出该公司的“秘密武器”———“百万新人”郭芯其,声势之隆,耗资之巨,让人咋舌。

  “百万新人”郭芯其为什么称之为“百万新人”呢?朱永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对郭芯其进行秘密培训已有一年时间,“大概有数百万元的投资”,“而且今晚这台表演也是价值不菲,舞美、灯光、烟火、巨幅海报、场地租用等等,共花费两百万元。”如此之大手笔,可见朱永龙对郭芯其的重视程度。“我们会安排她出唱片、拍电影。她的广告也会在这个月播出。”
左图:郭芯其

  朱永龙所说的“秀”之规模已不亚于一次小型晚会,他请来了郑裕玲和陈欣健两位重量级人物担任主持。台下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包括黄百鸣在内的众多著名幕后制作人以及洪天明、彭丹、黄家诺、阮兆祥、黄佩霞等艺人也到场祝贺。

  表演舞台以一幅“长140英尺、宽60英尺”的“全香港最大巨型海报”为背景,配合着绚丽的烟火,郭芯其徐徐登场,十分有气势。

  来自内地的郭芯其来头不小。她是2002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的亚军,年仅18岁,身高1.70米,曾多次担任大型活动的主持人,粤语和普通话说得同样流利,面对记者提问时也是落落大方。记者问她是否会以张柏芝作为目标,她说:“我还是新人,会尝试多方面发展。暂时没有什么目标,做回自己就好。”

  不怕再有“张柏芝事件”作为一名商人,朱永龙却一直强调自己“对艺术的追求”,他说:“我是演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后来到纽约进修现代舞、街头舞及黑人舞蹈等,回香港后做过很多大型演唱会、音乐剧等,包括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都很成功。”喻丝圆集团公司旗下包括音乐制作、影视制作、艺人管理、舞蹈学校等六个子公司,“领头人均是专业的娱乐艺术工作者。”朱永龙强调。
右图:著名演艺经理人朱永龙(右)

  朱永龙因为与张柏芝的合约纠纷而曾经被媒体广泛报道。张柏芝是朱永龙一手发掘出来的艺人,走红后跳槽至另一间经理人公司,朱永龙当时坚持张柏芝合约未满,双方因此产生矛盾,甚至在媒体上展开公开“骂战”。

  记者问他是否担心在郭芯其身上“历史重演”,朱永龙用一副“往事不用再提”的口吻答道:“(和张柏芝)那一次是误会,现在已经解决了。(记者现场所见,张柏芝虽然没有到场祝贺,但还是送来花篮表示祝贺。)我想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经过这几年,我已经成熟了许多,对事情的处理手法不会像过去那样。”这是否表示他已经掌握了如何留住旗下艺人的诀窍呢?朱永龙说:“如果对方决心要走,那么是谁也留不住的。留住艺人,关键要互相了解,用心地与他们去沟通。”他顿了一顿,意味深长地说:“这是我的经验。”

  他看中郭芯其的哪一点呢?朱永龙说:“她的聪明、可爱和用心。(想让她做张柏芝第二吗?)她们两人性格、外形、爱好都不同,没法比。不过我当然希望她将来能有张柏芝那么红啦。”他表示,接下来郭芯其会出现在3部电影中,“都在筹备当中。我可以透露一部叫《鬼医》,以南京大屠杀作为时代背景,还有一部《陌路狂奔》,她将与三位香港著名男星合作,这一部片还会进军好莱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