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杀青 姜文静蕾演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7: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姜文与徐静蕾大演对手戏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具有国际声誉的奥地利作家茨威格的最有影响的爱情小说,是轰动世界影坛的不朽之作。中国保利华亿传媒投资2000万,由才女徐静蕾指导的中国版《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于近日杀青。现正在四川省成都附近的黄龙溪补拍镜头,徐静蕾计划于6月16日回到北京,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

  此片,拥有国内一流的阵容和国际化的制作班底。不仅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还有姜文、黄觉、台湾著名的摄影师李屏宾鼎立加盟,加之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广受关注,使仅仅第二次指导影片的徐静蕾对此片显得很有信心。

  故事说的是1948年深冬,一个男子在41岁生日当天收到一封厚厚的信,这封信出自一个临死的女人,说的是一个缠绵的爱情故事,而这个故事的男主人公对此一无所知。故事始自18年前,她初遇男人的刹那,两人有短暂的结合,而后她经历了少女的痴迷、青春的激情,甚而流落风尘,但未曾改变对男人的爱,直至临死前才决定告白。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