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子淇自爆在英国酒吧遭某球星毛手毛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万人迷碧咸传出婚外情;偶有报道关于球星非礼及强奸女球迷的新闻;令在英国读书的徐子淇笑言看清楚球星的真面目后,便不再对球星存有幻想,她表示在英国的酒吧亦曾经被某球星毛手毛脚,事后更被邀到家中开party,徐子淇担心被进一步骚扰所以坚决拒绝。

  见过真面目无幻想

  前晚徐子淇、王从希、李依琳与黄宝瑶一同出席大埔超级城的欧洲国家杯宣传活动,除穿上性感衣行catwalk外,徐子淇与李依琳更被吊高凌空十五呎表演踢足球。徐子淇表示英国读书时,在酒吧经常都会看见有球星出入,很多球星饮多两杯后都会对女士毛手毛脚,她说:“有一次酒吧有球星走埋,倾得几句开始毛手毛脚,之后仲话请我返屋企开party,因为英国经常听到有球星非礼及强奸女球迷,所以我坚决无去佢屋企,(咁位球星系边位?)我唔想公开人个名,因为会影响到人;小时候我都幻想有个球星丈夫,因觉得佢好叻,外国仲威过明星,但自从见过佢真面目后,都系唔好啦!”

  而李逸朗亦有出席上述活动表演唱歌及与观众玩游戏,对于有指Boyz会飞起Steven邀请李逸朗加入,他表示从未听闻,指自己外形与Boyz不合衬,更笑言怕自己的加入会影响到Boyz的声誉。(来源:21CN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