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断章取议害她招致骂名 李湘称自己被陷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情断上海滩》主创人员来到上海为新剧造势。一身绿衣的李湘因为扮演了与当年《上海滩》中冯程程相似的角色而招来媒体的追捧。不过更让记者关心的是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李湘开宝马车接送高考学生”事件。一谈起此事,李湘立即变脸,声称自己绝非炒作,事情始末都是媒体“断章取义”所致,害她招来恶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李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气呼呼地表示:“大家都误会我了!网上的文章都是断章取义。我本来就是湖南‘爱心助学免费送考’的爱心大使,所以由我来开车送高考学生是我的义务所在。我不是刻意地炒作,我是为了献爱心!”

  可惜李湘开了两天的宝马车,却始终没有考生向她招手。问及为何没人敢坐上李湘的宝马车,李湘脸色尴尬:“我在路上没有遇到向我招手的学生嘛!有爱心也不一定有运气!”

  尽管背负了“变相炒作”的批评,可李湘表示还要将“宝马车接送高考学生”坚持到底。“明年我还是会这样做,一直做下去。因为我曾经看到过考生因为路上耽误而错过高考的事情,心里很难过。我希望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李湘慷慨陈词。(记者陈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