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推漫画造型 女生宿舍组合要与Twins分杯羹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5:23 南方网
  广州日报苏蕾

  南方网讯由香港金牌经纪人李进领军的大国文化公司斥资千万推出的女子组合“女生宿舍”虽尚未有歌碟推出,但自成为今年香港漫画节大使,6月10日正式亮相以来,已备受瞩目。昨日(14日),记者获悉,由梁靖琪(Toby)、陈美诗(Macy)、廖隽嘉(Elise)、张曼伶(Bella)等4个美少女组成的“女生宿舍”是其继萧正楠和王蓉之后今年力捧的对象,今年除将推出唱片外,还会推出为她们量身定做的漫画、小说、网上游戏及电视剧集、电影等。

  首推漫画造型

  能成为暑假重头戏——香港漫画节的大使,4个女生表现得十分雀跃,她们表示自小就非常喜欢看漫画书,有机会成为大使,定当努力履行任务。见到特别为每人量身设计的漫画造型,4个美少女更是开心得手舞足蹈,表示4个漫画形象不仅画得很漂亮,且充分表现出各人的性格特征。

  欲与Twins比高下

  眼下,香港青春组合大有泛滥之势,但似乎只有掀起这股风潮的Twins最受欢迎。对此,大国文化有关负责人表示有信心“女生宿舍”能在一众美少女组合中脱颖而出,他介绍说“女生宿舍”虽然还没有任何作品面世,但4人皆有拍广告、做主持及舞台演出的经验,其中,陈美诗和廖隽嘉的钢琴演奏更有相当水准,还会作词、作曲及自弹自唱,可以说,4人均是公司精心挑选出来的,不同于一般只有漂亮脸蛋的年轻女孩。

  同时,公司对“女生宿舍”的推广计划是系统而周密的。目前,“女生宿舍”正在拍摄以4人为女主角的电视剧集,预计7月中旬可以完成,而她们的单曲和唱片也将于七八月陆续推出。

  此外,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女生宿舍”已经得到日本“音乐教父”Mashimo先生的赏识,明年将有望进军日本作进一步发展。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