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密关系大打折扣 郑秀文与助手虽和好但不如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5:5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几乎成了连日来沪上曝光率最高的明星。近日她出席了某化妆品的活动。而这也让之前“郑秀文身体不佳,代言人身份被莫文蔚取代”的传闻不攻自破。

  其实一年来郑秀文面临的问题远远比一个代言人身份还要多。事业步入低谷,唱片销售停滞,与杜琪峰的电影合作中止;与许志安的爱情长跑也没能跑到终点;而之前助手泄露行踪的事情,更让郑秀文头痛不已,因此也传出了痛炒助手的报道。

  幸好一切都在改善。新电影开拍在即,7月份8场香港个唱酝酿正酣,而与助手阿爽的合作也在一番调整后重新开始,这次到上海参加电影节,阿爽也是全程陪同。

  不过之前的痛炒事件多少对这主仆两人的关系有些影响,特别是阿爽家境丰厚,长期以来并不依靠郑秀文的薪水为生,两人更没有签约约束彼此,所以能继续合作完全是看在8年的情谊上面。

  如今虽然风波已过,但两人的亲密到底打了折扣,昨天当记者询问与阿爽关系究竟如何时,郑秀文一面说着:“她不是来了吗?”一面却不知道阿爽身在何处。而阿爽也并不像往常那样鞍前马后,只是在胡乱拍了一些DV后,就躲在一旁和旁人闲聊,看都不看郑秀文一眼。

  (来源:新民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