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处女作开工 百密一疏纯情学生妹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6: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皇力捧新人梁洛施(Isabella)昨首日为其处女作电影《虫不知》秘密开工,与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演一幕小情人邂逅戏,Isabella以一身学生妹造型上阵,清纯可人;工作人员为了不让Isabella首个电影造型曝光,可谓出尽法宝,用白布及发泡胶板遮挡传媒镜头,可惜,最后都百密一疏,被记者拍下Isabella之学生造型。紧张处女作

  梁洛施虽然首次拍戏,但表现不俗,与陈柏霖于一间杂货店内边选购物品边倾偈,演得自然利落,而当拍毕一个镜头,Isabella与陈柏霖都会立即走到导演罗志良身旁睇录影,Isabella更会即时问导演意见,对自己之处女作相当紧张。

  T-Back赠师兄

  因电影之取景地点比较僻静,故此没有太多路人围观,令拍摄相当顺利,只是曾经有警察路过,向剧组了解拍摄情况。

  另外,吴浩康前日生日,Isabella与Boyz暗中为他举行小型派对庆祝,身为小师妹的Isabella,笑言已准备了一条T-Back内裤送给吴浩康,因觉得对方屁股有肉,穿起来应该很好看。

  (来源:21CN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