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秉宪宋慧乔分手 罪在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贺雅佳

  一个是演技备受肯定的当红小生,一个是事业蒸蒸日上的清纯玉女,李秉宪、宋慧乔两人自去年拍摄《ALLIN》擦出爱的火花后一直被影迷和观众称为是“韩国第一恋人”。但是,金童玉女的爱情故事只能发生在童话里。6月14日,宋慧乔所属的经纪公司正式向韩国各媒体发出电函,表示在5月中旬,李秉宪和宋慧乔在汉城江南的一家咖啡屋正式了断了两人的关系,这段被称为“世纪之恋”的恋情只持续了不到一年就宣告结束。

  拍《ALLIN》一剧定情

  李秉宪、宋慧乔去年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ALLIN》而堕入情网,两人真挚的感情戏更成为该剧的最大卖点。出于对这部剧的极度喜爱,宋、李的影迷都希望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走到一起。
据悉,刚开始在美国拍摄的时候,两人还有点陌生,当拍摄地移往韩国济洲岛之后,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双方经纪公司担心两人会传绯闻,特别安排了保镖“隔离”,但仍挡不住两人火热的爱情。

  刚开始,两人没有公开恋情,《ALLIN》拍摄完之后两人结伴同游欧洲,回到韩国后媒体公开了他们在欧洲的亲密照片,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李、宋终于承认了恋情。感情公开后两人一直很坦荡、很真诚,到各地宣传《ALLIN》时,李秉宪总是体贴地牵着宋慧乔的手,令旁人艳羡不已。

  分手传闻一直不断

  被外人一直看好的这对小情侣,感情生活却一直波澜不断,频繁传出分手的消息。据韩国媒体称,两人因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感情早已亮起红灯。

  早前,李秉宪为先父举行祭礼,他的亲朋好友均有出席,独独不见宋慧乔的身影。而李秉宪的母亲公开表示希望李秉宪11月份迎娶宋慧乔,身为孝子的李秉宪自然希望让母亲满意,但对于年龄尚小的宋慧乔来说事业正处于顶峰期,结婚还为时尚早。

  对于“分手”传闻,两人都曾出面否认。在韩国的儿童节时,李秉宪送给了宋慧乔一只可爱的泰迪熊作为礼物,并说:“我不太喜欢讲我们之间的事情,只是想告诉大家我们俩感情依旧,我们都太忙了,无法常常见面。”宋慧乔的经纪人金亨南更表示:“两人确实赌气吵架,只要是情侣就一定会发生口角,但他们的感情没有问题!”

  不过,一边是否认分手,一边却是彼此挑衅。宋慧乔在和人气歌手RAIN拍摄电视剧《浪漫满屋》时有不少亲密接触,传出“姐弟恋”。不知是否出于报复,在出演《谁都会有秘密》时,李秉宪与秋相美的亲密戏和与崔智友的激情床戏都表现得有些过火。

  有友人表示,两人分手应该从3个月前就有了征兆,因为每当聚会的时候好友们问起两人的关系,宋慧乔都表露出忧郁的神情。

  媒体可能是罪魁祸首

  经纪公司称因为做为艺人公开恋人身份对两人的事业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决定正式分手,但不少人都认为真正导致两人分手的是媒体。

  一直以来媒体对两人的恋情的报道很大程度上侧重于两人的不和,并不断制造两人的绯闻。媒体在两人的恋情还没有成熟的情况下就开始炒作两人的恋情,两人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媒体捧上天也摔下地。

  另一个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影迷们过多的关注也让两个人感到不少压力。这种过重的责任感给了两人太多的压力,以至于分手。此外,两人的性格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宋慧乔属于比较冷静、不宜接触的人,但是李秉宪却是那种有很多朋友的人,所以可能是宋慧乔不能适应李秉宪的性格,导致了两人的分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