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媒体分析:李炳宪与宋慧乔为何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5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据韩国媒体消息,“李炳宪与宋慧乔到底为什么分手?”就像事先约好一样,双方所属公司不约而同地拿出报道材料宣布了分手,但没有公开分手的具体原因。到底两人为什么分手?现在还不清楚,但清楚的是世上没有一对恋人因为一个简单的原因分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了第三者?:每当一对恋人宣布分手时,最先被提到的分手原因就是“第三者”。实际上,以前分手的恋人之中背后有第三者的情况比比皆是。几年前超级明星C某和L某突然分手,这就是因为另一大牌女明星K某插了一脚,这早就是人所共知的秘密。

  但这次就不太一样了。他们伤心的样子让人看了都觉得同情,哪一方出现另一个情人的说法让人无法接受。李炳宪的身边人士说:“李痛心的样子看了都觉得揪心。”如此看来,谈论“第三者”等于再给他们当头一棒。

  家人的反对?:这完全是有说服力的主张,考虑到两人年纪“差一轮”,家人反对很有可能。何况宋家一直都强调:“慧乔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从家人的角度看,不管对象是谁,听到“宋慧乔结婚”这句话,都会觉得反感。特别是,报纸和电视每提到宋慧乔就说“李炳宪的恋人”,让她家人更加反感。家人的这种态度可能会让宋倍感压力。

  对结婚的看法不同:宣布分手之后,李宋的身边人透露了双方对结婚的看法有分歧,在从婚期(李方着急)到婚后演艺活动和生活方式等各方面都有过大小分歧。特别是没有他人介入到两人中间时和家里长辈和亲威开始介入进来时,情况就变得大为不同了。

  个性差异?:李生性豁达,且交友广泛,不仅在演艺界,在其他领域也广交朋友。但宋只和那些交情深厚的人相处,和其他人不轻易来往。周围的人都说这显示了两人性格的差异。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