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罢不能 个唱一加再加 许冠杰再加演六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慧敏回想廿年前,阿Sam认定她是日本娃娃最佳人选,可惜无缘合作。这次阿Sam复出,她做足头尾场嘉宾。

  南方网讯歌神许冠杰(Sam)复出乐坛举行演唱会掀起扑票热潮,8月10场演唱会门券日前开售后一日全部售罄。阿Sam得知Fans反应热烈都甚表兴奋,决定在6月30日开始,加开一连六场。红馆方面更让出7月1日香港回归档期,让歌神与Fans齐在回归日欢度一晚。

  昨晚(15日)是许冠杰演唱会的尾场,傍晚6点05分,阿Sam联同一班SamsAngels、黄柏高、Ba叔及丘亚葵齐集红馆后台拜神,阿Sam表现得十分开心,不时向传媒及歌迷挥手,之后就手持三炷香诚心叩拜,他更贪玩拿起刀,扮斩烧猪。

  十场骚罚款逾八十万

  丘亚葵(Vigo)昨日宣布由于歌迷反应热烈,故决定在6月30日至7月5日再加开六场,阿Sam初时都计划会休息三天,但现在都取消了。以往红馆在7月1日回归日都会举行大型活动,但今年都让出档期给阿Sam。至于加开六场的门券则在星期一早上开始发售。届时都会配合回归,修改程序。问到Vigo10月演唱会会否再加场?他表示未必了,因为阿Sam8月要拍摄贺岁片《满天神佛颂香江》。因为经过唱过时罚钱,他会否考虑开早场呢?他表示很难配合,昨晚的尾场,他预计会唱到12点40分,估计要罚13万元,10场骚则预计罚八十几万元。

  昨晚虽然是尾场,但都不会举行庆功宴,大家会留在后台检讨,但许冠武会买粥到红馆给大家食消夜。唱到第10场的阿Sam体力依然好好,他更重新印过海报。Vigo昨日亦向记者展示一封政府公函,劝喻他们不要再在场内掟飞机,昨晚都会留500张票给博爱医院做慈善。一向百无禁忌的阿Sam前晚又笑指自己年纪大开始爱黑色,家中的车全是黑色,他笑说:“有人问我做什么,我说我家开殡仪馆。”

  阿伦建议参与社会事务

  谭咏麟(阿伦)昨日接受港台《开心日报》电话访问,他表示只有一张票,故不会看阿Sam演唱会尾场了。不过,他很开心见到有实力的歌手出来唱歌,而且如此受欢迎,由此证明香港人识货,他更指有实力的人是不会昙花一现。阿伦又觉得阿Sam如此具影响力,应多出来为香港做事及多参与社会事务,给人真正香港人的感觉。谈及阿Sam唱超时,阿伦原来是红馆唱超时的鼻祖,他笑指阿Sam都未打破他的纪录,他试过唱到凌晨1点15分,因为当时明星足球队为他庆祝生日,但红馆没有罚钱,他只需给工作人员加班费。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