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新片《环游世界80天》萧蔷抢着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1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成龙主演的动作冒险片《环游世界80天》令不少媒体、影评人、戏院业者赞誉有加,有人说:“这是成龙演过最好笑的电影!”还有人说:“超好看,比梦想更精采!”尤其本片简直是全球巨星大会串,洪金宝竟然饰演影史最具“份量”的黄飞鸿,率领“广州十虎”解救成龙,让全场观众笑到不行!

  连大美女萧蔷都挡不住成龙的魅力,在放映前最后一刻,悄悄来到静静入座,看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电影后,她说:“成龙大哥演了30年的电影,一本初衷、卖命演出,我好欣赏、好敬佩!”而片中拍摄了全世界许多美不胜收的地方,也让萧美人很想趁着暑假出国,跟着电影一起环游世界。

  成龙在“环”片身为发明家的随从,被迫挑战人类飞行速度的极限,被涡轮飞行装备整得要死,还得驾驭风扇动力车和脚踏式飞行翼,上树下海、飞天遁地,十八般本领全使出来了,不但要讲英语,连法语也不放过,“香槟champagne、鹅肝酱foiegras、再见aurevoir、我的老天oh la la”,展现惊人的语言天份。

  但全片惊人的不仅于此,金像奖影后凯西贝兹在片中饰演英国女王伊莉莎白、“哈啦猛男秀”的劳勃史奈德饰演体臭流浪汉、超耍宝的“西域威龙”欧文威尔森和路克威尔森则演出发明飞机的莱特兄弟,更别提加州州长阿诺,也来参演啦!

  从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到土耳其、印度、中国和美国,“环游世界80天-2004”将全球风光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剧情紧凑、节奏明快、色彩缤纷梦幻,绝对是今年夏天让观众看得目不暇给、大呼过瘾的最佳娱乐大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环游世界80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