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Ⅳ》确定“花儿”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30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由迈克。纽威尔(《四个婚礼一个葬礼》、《蒙娜丽莎的微笑》导演)执导的《哈利。波特》第四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日前又确定了一名重要角色———花儿。德拉考尔的扮演者:法国女演员克莱门茜。

  波爱茜(ClemencePoesy)。

  在原著中,花儿是波巴洞魔法学校的学生,也是三巫斗法大赛的4名冠军之一(其中一位冠军当然是哈利。波特)。拥有一头垂到腰际的银色长发、深蓝色的大眼睛和极端整齐洁白的漂亮牙齿。花儿拥有“迷拉”种族的血统,当她走过男孩的身边时,惊人的美貌会让人仿佛突然丧失了说话的能力。罗恩也成了她的俘虏。

  今年21岁的克莱门茜出生于法国巴黎,16岁中学毕业后开始学习表演,父亲是小有名气的戏剧导演和演员。她出演的第一个英语角色是2004年BBC出品的历史剧《火药,背叛与密谋》。虽然她的实际年龄比《哈利。波特》中的花儿偏大,但她略显天真和妖娆的面孔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目前,克莱门茜正在英国排练,7月开始正式拍摄。

  yoyo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