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秘密回港庆得奖 梁朝伟率先前来庆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张曼玉便装出席派对

  凭前夫阿萨耶斯执导的《Clean》成为戛纳影后的张曼玉,日前悄悄从法国飞回香港。前天晚上,这位出炉影后与一班圈中好友开了一个秘密派对。王家卫、梁朝伟、张智霖、上山诗钠、吴彦祖偕女友Lisa.S、徐小明夫妇、甘国亮、钟镇涛和怀孕八个月的女友范姜都到场庆祝。

  派对于晚上10时开始,曾与张曼玉传出绯闻的梁朝伟率先到达,因为女友刘嘉玲在上海拍电视剧,所以没有与其同行。梁朝伟对大帮记者早在餐厅外等候大感愕然。问他买什么礼物送给张曼玉,他笑说:“为什么要买礼物?又不是过生日。”

  派对约有40人出席,他们喝了不少红酒和香槟,并吃生蚝等美食。朋友们还特别准备了一个无花果蛋糕给张曼玉,令她十分惊喜。朋友们还在派对上播放张曼玉在戛纳影展上领奖以及获奖影片《Clean》的片段。

  张曼玉的前夫阿萨耶斯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担任评委,他回忆起与张曼玉的婚姻生活时说:“没有对错,有的只是美。”他表示,1998年张曼玉嫁给他后,两人在巴黎过着普通人的生活,这是两人最幸福的时光。可是后来因为文化上的巨大差异,加上两夫妇经常不在一起,令两人的距离愈来愈远,慢慢便没有了共同话题。他说:“现在我们只是朋友,我反而能更客观地看她,也期待和她有新的合作。”(成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