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K过度 郑秀文“闭关”一个月筹备演唱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06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马向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昨天(15日),郑秀文(Sammi)本来要举行为今年“Sammi vs Sammi”演唱会(7月22日)宣传的记者会,但由于近日忙于挑选歌曲夜夜唱卡拉OK,以致失声,记者会只能推迟举行。但门票依然会如期于明天(17日)正式发售。据其经纪人公司甄小姐透露,郑秀文6月底完成部分广告工作后将会闭关一个月,为演唱会做准备。

  “闭关”一月“Keep到最fit”

  据郑秀文的经理人公司甄小姐透露,由于近期郑秀文因唱K熬夜而导致感冒,公司不想影响她的身体,希望她能有更多时间休息。由于演唱会上还会唱新唱片里的新歌,部分新歌还未录制,因此养好病后的录音工作也颇为繁忙,直至彩排前才能录完歌。甄小姐表示,目前郑秀文在完成部分广告拍摄工作后,即将进入“闭关”阶段,全力为演唱会做准备。甄小姐说:“Sammi有一段时间没有开过演唱会了,而她的身体也不算太好,有哮喘的前科,这次她希望Keep到最fit的状态见歌迷。所以决定给自己多点时间休息和调理身体,但其间一些录音的工作还是会进行。”

  夜夜唱K声带受损

  郑秀文相隔两年半再开演唱会,对这次演唱会非常重视,目前已经开始着手挑选曲目,她还连夜与经理人到卡拉OK选歌,因唱得太多歌而造成声带受损,无法出席昨天的记者会。据这次演唱会主办方东亚娱乐的有关负责人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上,郑秀文会唱她历年来的许多经典作品,作为对多年音乐历程的回顾,同时也会翻唱一些其他歌手的歌曲。对于有消息指郑秀文将会在演唱会上与刘德华、古天乐、刘青云等嘉宾合唱,但仔仔、言承旭却未能出现。该负责人则表示由于目前嘉宾仍在邀请中,还未能最后定阵容。但这次郑秀文对演唱会寄予很大期望,会尽量让演唱会有更多的明星出现。而演唱会的门票将于明天正式发售,价格分别为100至400港元四档不等。

  获二百万钻饰赞助

  这次郑秀文演唱会获得某珠宝商赞助五十克拉共值二百万港元的钻饰,因为她是女歌手中,至今已开了50场个唱的最年轻的一位。在演唱会最新曝光的海报上也有巨大的冠名商家字样。而这次6场的演唱会因红馆的档期问题而分开两段举行,分别是7月22-24日和7月29-31日。中间也有足够休息的时间,已充分照顾到郑秀文的身体状况。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