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庭广州代言服装 不愿再做“古代人”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3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6月16日,正在北京拍《铁齿铜牙纪晓岚3》的大酒窝美女张庭突然现身广州,出任某时尚品牌的服装代言人。

  边做发型边饮乌鸡汤——喜欢广州美食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型师正在为张庭做发型。相比电视上一贯的古装打扮,穿着一身休闲服的张庭散发出浓浓的时尚气息。在工作人员和记者长枪短炮的包围中,助理递给张庭一大碗乌鸡汤,张庭吐了吐舌头,眼睛发亮,两个酒窝愈加明显。

  记:不怕发胖吗?

  张:我特别有口福,怎么吃也胖不了。(张庭喝了一口乌鸡汤,“啊”了一声,好烫。)现在别拍,丑死了。

  记:平时最喜欢吃什么?

  张:好吃的东西都喜欢吃,最喜欢的还是燕窝。

  记:广州的美食特别多。

  张:是啊,前两天拍戏很紧,助理说广州的汤特别滋补,今天就喝一碗补充一下营养。
我已经成为古代人了!——说到古装戏

  张庭自19岁踏入影视圈以来,凭借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深的酒窝,张庭迅速从台湾风靡内地,成为当红偶像。但是除了2002年唐季礼导演的电视剧《壮志雄心》,从《欢喜游龙》、《绝色双娇》、《皇后进宫》,再到现在正在拍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张庭出演的都是古装戏。

  记:和拍电视剧相比,做广告代言有什么不同?

  张:拍广告轻松多了,还可以换很多漂亮的衣服。(得意地展示身上的服装)

  记:好像你拍的都是古装戏?

  张:对啊,除了《壮志雄心》,我拍的都是古装戏,我已经是古代人了!而且接的大都是活泼搞笑的类型。

  记:接下来会做些调整吗?比如接拍一些时装剧?

  张:首先在《纪晓岚3》中,我出演一个才情横溢的温柔姑娘陆琳琅,不再像以前那样调皮活泼了,更多的本色演绎。八、九月份我还会推出一本写真集,不单是图片,还有记录自己的心情日记和生活感触。

  记:都是你自己亲手写?

  张:我从小就有写日记的习惯,我还会在写真集上放一些小时候的照片,让大家看看“丑小鸭”的样子。
《铁齿铜牙纪晓岚3》:从“铁三角”到“三张王牌”

  说起正在拍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张庭亲热地称“张哥”(张国立、张铁林)、“王哥”(王刚)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张庭的到来,《铁齿铜牙纪晓岚》由原来的“铁三角”改成了“三张王牌”——“三张”张国立、张铁林、张庭,“一王”王刚。

  记:和“铁三角”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张:他们都特别可爱,在拍戏之余还互相逗乐。编辑:陈谷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