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富城、郑希怡昨日北京“冲锋陷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5:55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张宁

  6月24日,《冲锋陷阵》将在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昨日,郭富城和郑希怡来到北京为《冲锋陷阵》造势。扫描其中的主要角色,但见郭富城、陈奕迅、郑希怡都带有些神经兮兮的特质,使得该部警匪大片的冷峻外壳,被若干喜剧幽默轻柔包裹。

  《冲锋陷阵》颇具好莱坞电影《绝地战警》的风姿,郭富城饰演的李耀庭,实战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验丰富,为人硬绷绷、寡言,但外冷内热,对付匪徒毫不留情,对着女人则手足无措;陈奕迅饰演的王启聪则观察力强、衣着讲究、话多,优点是办案奋不顾身,缺点是感情太过丰富;郑希怡饰演的冯宝宝身居高位,但感情用事、公私不分,十三点性格,有勇无谋,对喜欢的男人十分主动。三人为破一起钻链失窃案而相逢,奉命同行,出师未捷,三人已是互不信任,而为了争相表现,更是内讧连连。

  郭富城:四大天王只是一个阶段

  郭富城和陈奕迅在片中总是互相较劲,现实中两人同为歌手,是否也较劲呢?郭富城回答说不会,处处作对只是戏中布置的一个内容。“我们常常一起唱歌。我虽比陈奕迅早出道,但是陈奕迅却常常哼起很老的歌。不要以为陈奕迅是个很夸张的人,他其实很随和,同时很专业,有理想。”

  说起那段辉煌的“四大天王”时期,郭富城表示娱乐圈是一个很漫长的岁月,不能用一个时期来评价。四大天王只是一个阶段,不会给他造成影响和压力。“我从18岁到28岁再到38岁,每十年都有一个大大规划,而不是白白地浪费时间。工作之余要考虑怎么贡献社会。今年我拿了“香港十大杰出青年”,这比我得的所有的奖都珍贵。

  郭富城现在的工作重心更往电影上倾斜,拍电影难免对音乐有些影响,“因为遇到好的剧本不可能不拍,而拍了以后会有更多的好剧本和好导演找你,于是就只能用做音乐的时间去迁就。现在我30多岁,希望到自己四十多岁时能拍出一些巅峰之作。我会为电影付出很多。”郭富城的新片是将在本月底与郑伊健吴彦祖李心洁开拍《三岔口》,郭富城在里面还是演一个警察,但不是以前帅气的形象,而是一个非常颓废的警察,很落魄很倒霉。

  郑希怡:向张柏芝全智贤偷师

  郑希怡昨日向记者诉苦,表示郭富城、陈奕迅两个新旧天王的对手戏难煞了第一次扮演女主角的她。在两个前辈面前,新人郑希怡要扮演他们的顶头上司。戏中郭、陈二人十分喜欢搞怪,而她则是要扮演一副很凶的模样,粗声粗气地说话。但是郑希怡透露,戏外的郭富城和陈奕迅则十分搞笑。陈可以一天24小时不停地说话或者很夸张地跳舞,而郭则是十分孩子脾气。由此,郑希怡希望自己的表演能让人看出很像他们的上司就很满足了。

  郑希怡在片中扮演一个野蛮的警花形象,问起这个角色与张柏芝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全智贤的《野蛮师姐》相比有什么不同,郑希怡表示这个角色是她的第二个电影角色,为了拍此次的警花形象,参考了很多影片,特别看了张柏芝的《大块头有大智慧》与全智贤的野蛮形象来吸取经验,但是不同的戏还是很难比较。郑希怡表示自己读书时最大的理想就是做警花,这次能够有郭富城和陈奕迅做她的下属,真是觉得没有遗憾。

  片中有一段郑希怡与陈奕迅的激情戏。问到郑希怡是否感到尴尬时,她说其实她和陈奕迅是一个唱片公司的,已经认识两年,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这不是和陈奕迅第一次拍激情戏,这次只是更激烈而已,所以并不尴尬。郑希怡很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其实是在上海出生,小学时去香港定居。所以有些普通话的底子。但是因为在香港生活很久,对国语已经生疏了,所以拍戏的时候反而郭富城要教她发音。说起以后的打算,郑希怡称自己拍戏的经验很少,希望以后尝试不同的角色,比如神经质的女人或者农村女孩。

  作者:肖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冲锋陷阵》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