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妙龄少女曝遭名主持诱骗上床 并一同吸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0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太阳报》6月14日消息,18岁的妙龄少女琼瑟-亚当斯声称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约翰-莱斯利将她灌醉,诱骗其一同吸食可卡因,而后又乞求同她上床。

  39岁的莱斯利告诉今年才满18岁的亚当斯说:“我在喝酒时总会吸食可卡因,因为它使你更有性冲动,更加陶醉其中。”两人在事前一共吸食了9支大麻。

  莱斯利去年因为其吸食毒品的照片导致其被《ThisMorning》节目组解雇后,曾发誓要戒掉毒瘾。亚当斯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早上就向室友坦白了一切。她的室友称:“他们俩去了一家酒吧,莱斯利不停地向她灌香槟酒和伏特加直至其最后不省人事。亚当斯告诉我说,他们来到休息室后,莱斯利就从口袋里掏出了可卡因。他在沙发上坐下,将咖啡桌上将其分割称若干小块。”当莱斯利开始吸食第一支大麻时,亚当斯称其为“坏男孩”,但是莱斯利却坏坏地笑着说,“你为什么不试试呢?”

  亚当斯告诉《太阳报》说:“第一晚我们很了很多酒,吸食了很多毒品,但是最后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第二天,莱斯利给她买了一双价值140英镑的黑色齐膝靴子,并且邀请她去了自己在伦敦西南部的家中。但是依然没有发生什么。莱斯利对亚当斯的热情很快就冷却下来,她的室友说:“亚当斯给他发短信,但他却没有回音,直到最后才说,‘不要再联系我了’。”

  “亚当斯感到很生气,认为自己被利用了。她很喜欢莱斯利,但是知道他是一个污秽的家伙。“亚当斯知道吸毒是不对的。如果没有被莱斯利诱骗的话,她是不会碰毒品的。”

  莱斯利最近的情人是著名英国模特索非亚-安德顿。她也曾有过吸食可卡因的不良记录。昨晚,莱斯利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来源:喜满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