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冠杰再创“神话” 演唱会总共追加16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欧洲杯热潮盖不住“歌神”的锋芒,许冠杰(阿Sam)的魅力锐不可当。

  一连10场的《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前晚暂时画上句号,由于观众的反应空前热烈,阿Sam决定在8月加开10场,谁知门票刚一推出就被一扫而空,打破了香港演唱会售票的最快纪录。有鉴于仍然有不少歌迷抢不到演唱会的门票,演唱会监制丘亚葵决定乘胜追击,向红馆再追加几场“歌神”演唱会。日前,丘亚葵已经正式收到了红馆的确认信,批准他们三度加开演唱会,于6月30日至7月5日加开6场,令演唱会总场数增加到26场。

  取消休假应付加场
自1997年开始,每年的7月1日红馆都要举行回归庆祝活动,但今年则把档期给了许冠杰,所以当晚将安排特别的演出配合“七一”主题,丘亚葵表示会对舞台进行重新的设计和拆装,尽管花费不小,但他认为:“最重要是开心。”而阿Sam在获知加场消息后心情大靓,原计划近日出国稍作休息的他也临时取消了假期,为加场做准备。

  丘亚葵表示,阿Sam正在筹备新戏,打算在农历新年档期上映,因此有关阿Sam会在10月再加开演唱会的传闻不实。也就是说,6月底的演唱会将是阿Sam“复出三部曲”的第二步,势必引发抢票热潮。

  超时被罚70万港元
别人开演唱会赚真银,阿Sam开演唱会却要倒贴钱。

  前晚最后一场演唱会,许冠杰再度超时,预计最少罚款13万港元,前十场加起来总共罚款70万港元,也创了香港演唱会“罚款纪录”。为了让阿Sam少交罚款,有人提议演唱会提早开场,但丘亚葵说因为交通问题,怕观众来不及入场,结果决定开场时间维持不变。

  事实上,阿Sam的演唱会一直奉行与众同乐的原则,不但被罚款,还被红馆警告不可再在场内放纸飞机。尽管之前阿Sam不听劝告继续与观众对放飞机,但前晚的最后一场还是乖乖收了手。

  大放“笑弹”以自嘲

  不给放纸飞机,阿Sam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中却大放“笑弹”,称自己老来俏,是个又吝啬又好色的大男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CHEAPMAN”。他说自己的三部座驾都是黑色的,家里就像开殡仪馆一样。谈到很多人以为他早已移民美国,阿Sam笑着说:“现在我还是拿着本烂BNO护照,还将美国的两间房子卖了,决定留在香港和大家抱着一起死。”(记者 贺雅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