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老树发新花 与第6代导演演绎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刘冰鉴(左)与刘晓庆

  昨天,穿着一件大花衬衣,嫩粉色裤子的刘晓庆,来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她即将参演的电影《春花开》的开机仪式。坐在了一大束鲜花后面的刘晓庆,真是应了片名《春花开》一样像“盛放的花”,影片制片人、导演也一同来到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

  由于有了影后刘晓庆的加入使得影片《春花开》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昨天来到影片开机现场的媒体就有数十家,为了避免混乱,主办方特别对媒体的采访时间进行了严格的限制,而刘晓庆本人也在采访前就表示,“我们今天只谈《春花开》,与影片无关的其他问题我一概不回答。”谈到为何会接拍这部电影,刘晓庆表示,“这是我在息影15年后(编者注:1990年刘晓庆曾主演影片《李连英》)的第一部电影,在经过反复考虑和精心准备后才决定加盟的。因为这次是我在和中国电影界的第三、四、五代导演合作之后,首次与国内的第六代导演合作。”

  作为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国际电影界备受肯定的刘冰鉴,也就影片的内涵向记者作了解释,“《春花开》表现的是中国当前都市男女的情感状态,其依托了一个非常好看精致的故事情节,这使得影片在观赏性和艺术性上都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它融爱情、悬疑、惊悚、动作等多种元素于一炉,风格以浪漫的写实和超现实手法为主,故事扣人心弦,以略带类型片色彩的故事带出人性的拷问,情感真挚,亲切感人。通过非常规的故事表达常人都能体会的感情和际遇。”在经过短短的二十分钟采访后,刘晓庆一行就在随从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现场。

  据悉,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姐弟恋的故事,人到中年的谢春花(刘晓庆饰)一直独身,青年工人李秋生因为性格孤僻朋友很少,他业余时间喜欢唱歌,不想竟感动了谢春花,俩人从此演绎出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