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能恢复往日苗条 齐薇格"减肥禁令"终解除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1 新华网
  )

  (来源:广州日报)

  影片《BJ单身日记》的续篇《理性边缘》总算杀青了,相信没有人会比主演芮妮·齐薇格更高兴了,因为她终于获准可以减肥了。

  爱美的女星们都是视肥胖为大敌,芮妮也不例外,但是为了演好布里吉特·琼斯这个单身女郎,她不得不努力增肥,体重一直暴涨。而且直到最近,制片人确认没有戏需要重拍后,才解除了对她的减肥禁令。

  知情人说:“能够不再狼吞虎咽地吃那些高脂食物,芮妮高兴坏了。她又开始摄入健康的饮食,并在两名私人教练的指导下加紧锻炼,要减去多出来的体重。”“她喜欢身材曲线玲珑,但她也希望能恢复往日的苗条。”(星星)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