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郑希怡为《冲锋陷阵》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电影《冲锋陷阵》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郭富城、郑希怡均从香港赶来为影片造势,影片将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

  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郭富城一出现,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郭天王给本片的定义就是,“一部动感、火爆的喜剧,你会在紧张的心情中看完影片,之后便会狂笑出来。”谈到在片中与歌手陈奕迅的合作,他也是满脸的笑容,“在戏中我们饰演的是两个明争暗斗的警察,但在私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是个很随和的男生。平时我们还经常在一起谈论音乐方面的问题。”而对于电影和音乐,郭天王到底会把重心放在哪边呢?“在音乐方面,我曾经最大的愿望就是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现在我已三次获得过这个奖项。我现在就要在电影表演方面努力,希望能碰到一个好的剧本来把自己的能力释放出来。我认为做每一件事情,都不要强迫自己达到什么样的地位,奖项只是我未来的一个目标。”而第一次出演电影女主角的郑希怡也表示,在片中她与陈奕迅的激情对手戏,由于在私下也都是好朋友,所以很默契,不会很尴尬。(记者吴冬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