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许冠杰王者归来势不可挡 首期个唱火爆完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33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此次许冠杰个唱,周慧敏分别在第一场及最后一场出现,给足了歌神面子。何颖珊摄

  2004年6月5日,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在红馆开唱,至此,香港演唱会历史上的纪录被一破再破。

  6月初,许冠杰确定复出,香港瞬时掀起疯狂抢票热,6月份10场演唱会的门票在48小时内全部售罄、打破演唱会售票速度纪录;此后开售许冠杰8月份的10场演唱会门票,抢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情况更加激烈,信用卡客户预订门票瞬时爆满,大大盖过早前“左麟右李演唱会”的风头;而后红馆门口发售的门票在短短6个小时内卖了超过9成;9小时后,红馆已贴出告示,通知排队人士10场门票全部售罄,打破了许冠杰自己刚刚创造的纪录;6月5日,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于香港红馆正式开锣,首场演唱会持续4小时20分钟,创红馆演唱会持续时间的又一纪录!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第一期的尾场个唱可以用这句话形容:“这里是终点,也是起点。”6月15日晚红馆,许冠杰一开场就忍不住告诉大家:“今晚死定了,最后一场,不知道如何收场。本来以为要在后台抱着一起哭,不过现在已经定了从6月30日起再多加6场。今晚要留着力气了。在家休息几天又可以再回来玩。”本来是尾场的演出变成另一加场的开始。

  当晚嘉宾除了早前出现过的周慧敏、廖碧儿、李香凝、薛凯琪、许氏兄弟外,还加了特别请来的梁咏琪、郑中基和许冠杰的“干儿子”陈小春

  对比首场演出,气氛少了久别重逢的感动,而是增加不少互动节目;曲目方面有些增减,删去了《甜蜜的往事》等比较冷门的歌曲,加入《沉默是金》万人卡拉OK的环节,吸引众多观众冲到台边争取独唱机会,SAM(许冠杰)笑说:“原来有那么多人怀才不遇。”

  尾场演唱会继续超时,直到凌晨0点40分才结束。

  由6月5日起至前天结束的许冠杰首期演唱会估计因超时罚款会累积到80万港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