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国霖VS潘粤明 单挑电视新人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0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高雅楠

  年中,又有两部新剧值得期待:一部是由杨佩佩执导、有赵文卓何润东凑戏的《风云2》,另一部是由程琳悬疑小说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黑蚂蚁》。《风云2》已渐进尾声,预计暑期开映;而《黑蚂蚁》还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剧情,估计也会在年底前交货。

  小记在剧组探班时发现:近一段时间经常闪入视线的新人郑国霖和潘粤明分别为两部新剧担纲,两人隶属不同“派别”,在各个场合操练的武功却有一拼,究竟谁在观众眼前更得宠一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新人拼硬功

  潘粤明

  大约3年前看过《情不自禁》,因为都是生面孔,所以记不住名字,却是剧情很好,感觉国产都市言情片拍到那个层次已经该知足了。潘粤明在剧中演一个年轻的卧底警察,演技很放得开。《黑蚂蚁》的导演王坪拿到剧本之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潘粤明。他说潘粤明在电影上是一个有实力的演员,本身的形象和这部戏的男主角苏岩非常吻合。用他拍这部戏———导演王坪也是希望通过潘粤明来拉动年青观众群。
潘粤明的忧郁和李亚鹏有一拼

  郑国霖

  演过《少年英雄方世玉》中憨厚劲十足的胡惠乾,也演过《飞刀又见飞刀》里的耍尽阴谋却不乏喜剧色彩的小人张震,今年《绝世双骄》、《隋唐英雄传》两部剧在全国开播后,郑国霖的模样开始在观众视网膜后明朗起来。尤其是《隋唐英雄传》,郑国霖把秦王李世民的外热内冷、为完成“以民为天”的事业不惜牺牲亲情……演绎得自然贴切,而日前正在热播的何润东版李世民却教许多人持保留意见。功力可见一斑。
穿成这样在深山老林里晃悠,好像乞丐王

  两新片拼戏份

  现代悬疑剧《黑蚂蚁》

  连续剧的人气即为“后台”。两人都是男儿身,首先排除了“人体红包”的可能。竞争比较公平。

  潘粤明扮演的男主角苏岩在警员中算是比较另类的:这种悬念戏比警匪戏要好看很多,如果后期剪辑好的话,也许会和《永不瞑目》有一拼(那么他会不会也像陆毅一样借戏出水呢?)。

  古装武打片《风云2》

  杨佩佩2004年度大戏《风云2》在5月初杀青。《风云2》的造型与前版风格几乎雷同,只是何润东和赵文卓的角色对调了一下。

  怀灭(郑国霖饰)是剧中的新增人物———一个忘情弃爱的武痴,颓废、执着、睿智、冷酷,用郑国霖自己的话来说:《风云2》中的情节都已定格,而他自己却是“新来的”。有人称他是“焦恩俊第二”、有人说他是“翻版马景涛”,但究竟他更像别人还是更像自己,只有过了暑期才知道。
果真有几分马景涛的影子

  (子琦/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