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韵诗豪放台上舞 雪儿艳光射孝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0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文 区志航 梁旭华/图

  周六晚上8:30,蔡依林和小记擦身而过,这一分已无法改变,因为它已经成了历史。同样成为了历史的还有李冰冰、雪儿、钟丽缇、朱孝天、周迅、陈坤、何韵诗、黄奕。日前在ChristianDior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派对上,一众明星纷纷前来捧场,原来有这么多的星星都是DIOR的FANS。

  话说小记正捧着杯香槟闲逛,迎面看见一低胸导弹美人挽一高大帅哥而来,定神一看,原来是一向以清纯示人的雪儿,充当护花使者的居然是朱孝天!其低胸程度足以令一票娱记忘记追问她为何会这样亲密地拖着朱哥哥的手,只顾着狂拍滥摄。

  至于全场的另一个焦点则是何韵诗梳了个夸张的树枝发髻,热裤加毛毛披肩,少见的性感中带着十分狂野,连自己都忍不住说:“我很少这么金碧辉煌,这么女性化,来到北京,希望给大家一个特别的感觉。”由于刘培基亦专程飞往北京陪伴何韵诗,问她可会邀请刘培基设计服装,她说:“我请不起啊,(他说你可以做梅艳芳接班人?)我做不到阿梅这么强,舞台上只有一个梅艳芳,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不会失礼她!”结果,那天晚上,大家看见了一个在舞台上爬摸滚打极其豪放的何韵诗,颇有几分当年梅艳芳告别演唱会上的豪放风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图:完全认不出这就是雪儿 右图:豪放何韵诗十分卖力

  左图:朱孝天的大脸盘似乎收敛了许多右图:唱到激动处差点“碌地”

  (子琦/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