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深受分手打击 前日离家出走?!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4:22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本月14日下午经纪公司发布分手消息之后时隔不久,宋慧乔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离开汉城蚕院洞的别墅。宋慧乔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受传媒“围追堵截”所累。14日下午她在片场受到记者们的围堵,甚至有狗仔队追踪到了她家门前。宋慧乔离家出走时,就有某个娱乐频道的摄像机尾随,但宋慧乔很快感觉到这一点,加快了车速,最终在鸭鸥亭洞附近甩开了传媒。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对离家出走的事实予以了承认,同时表示宋慧乔蛰居在汉城近郊的姐姐家里。据悉,宋李二人的分手,对宋慧乔正在拍摄的戏也产生了很大影响。目前正在拍摄的《浪漫满屋》的日程已推后一个星期,据说是宋慧乔于15日凌晨致电制作方请求日程延后,她的请求得到许可。但由于拍摄日程紧迫,估计宋慧乔的“蛰居”生活不会持续一周以上的时间。

  日前正在日本停留的李秉宪获悉因分手引起的混乱局面后通过一位亲近人士表示,“因为已定的工作安排不得已来到日本,我将于本月18日回国,并会立即举行记者见面会,表明我的想法。”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