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彩桦遭圈内人骚扰 陈冠希不能避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6: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曾被歌迷踢爆力追阿Rain

  李彩桦近来绯闻不断,她也感到无奈。Rain昨日(6.16)到商台接受访问,被问到有关男女约会的话题时,Rain认为男方应慢慢来,不要过于急进,否则会吓怕女方。继而她自爆曾有一位男士不停传短讯来追求她,经记者再三追问,才承认对方是圈中人,更传情欲短讯来挑逗她。记者追问该名男士是谁?Rain表示,入娱乐圈后才认识对方,最后一次见面之后,再没有打招呼。

  Rain又透露曾跟对方合作过,样貌尚算英俊,眼晴颇大,至于对方的家底,她就表示不太清楚。Rain指出,对方向她传出的变态短讯内容大胆,除向她示爱之外,更希望有进一步的行动。Rain坦言根本没有想到圈中的人会如此过份,觉得对方实在太急进了,就算是单纯的追求,她都不会接受。记者再问Rain如何对付此人?她表示,会以柔制刚,因着对方的行径而作出应变。Rain没有接受那位圈中男士的追求,更表示日后若有机会再跟对方合作,也会特别谨慎以防对方有进一步行动。如果被安排有亲热镜头,而对方届时表现过份热情,她会立即跟他停止合作的。而Rain亦有将该位男士追求她的事,告知一位好朋友,但就未有知会公司。至于那人到底是谁,她最终没有公开出来。

  传言男星究竟是谁?

  究竟谁是Rain说的那位男星呢?综合阿Rain所提供的资料,该位男星是”入行时认识、双方曾合作、但现阶段已没有接触兼碰面、未曾上过街”。其实阿Rain入行以来,先后与林峰、萧定一拍拖,虽然伊人否认,但就三番四次被拍到照片,因此林峰与萧定一都不会是,而先后与阿Rain合作过兼传出绯闻的有陈冠希、方力申及萧正楠等。

  据知这三位男歌手都先后有发短讯给阿Rain,陈冠希更在入行初期被歌迷踢爆暗恋阿Rain,事后陈冠希传出与陈文媛拍拖、而阿Rain就恋上林峰,二人的绯闻才正式结束。而萧正楠就在去年合作拍《百份百感觉之冬日恋情》而传出绯闻。至于方力申因与阿Rain同公司,他与阿Rain亦在上月一起出席无线的游戏节目,故可以避嫌。

  编辑: 易鑫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