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红色娘子军》《洪湖赤卫队》7-1亮相保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3:4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色娘子军》

《洪湖赤卫队》

  6月27日至7月2日,“红色经典系列演出季”将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首先亮相的是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和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在本次的红色经典系列演出季中,主办单位决定7月1日当天生日的观众可以凭身份证免费领取“红色经典系列演出季”期间的演出入场券一张,只有50个名额,先到先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洪湖赤卫队》:重温经典中国歌剧

  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演出,被誉为二十世纪华人经典歌剧的《洪湖赤卫队》,6月27日、28日、29日将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亮相保利剧院,并作为保利剧院“七一红色经典系列演出季“的头阵演出。

  《洪湖赤卫队》首排于1958年,1959年10月该剧作为湖北省向国庆十周年献礼剧目首次进京演出,从此成为中国民族歌剧瑰宝。该剧目演出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并先后赴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法国、瑞士、我国香港等地演出,享誉海内外。

  《洪湖赤卫队》于2002年7月曾在北京的舞台上亮相,并引起北京观众的强烈反响。此次演出的主办方保利影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和北极熊文化发展公司看中了这个良好的势头,邀请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北上,最终《洪湖赤卫队》作为今年七一党的83岁生日献礼的重头戏,在北京的舞台上亮相。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演出消息一经发布,主办单位热线电话便络绎不绝,观众的热情大大出乎主办单位意料。主办方表示,相信会有一批“红色经典“的追随者将在七一共聚保利,去听一听“洪湖水,浪打浪“的悠扬旋律,共同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红色娘子军》:再现经典芭蕾舞剧

  中央芭蕾舞团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自从1964年公演以来,广受各界人士推崇,时至今日已经成为讴歌伟大女性的代表作。

  今年恰逢这段“红色岁月“历经的第40个年头,在即将迎来党的83岁生日之际,大型原创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将作为向党的生日致敬的节日贺礼,于7月1日、2日在保利剧院再展风采。

  据了解,此次《红色娘子军》的演出阵容汇集众多获奖演员,中央芭蕾舞团目前已经展开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信报记者 唐峥 图片提供:北京希肯国际演出公司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