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涉案片《疑案忠魂》首映 刘威被请进公安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3:59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威(右一)正襟危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在《疑案忠魂》首映式上,主演刘威的一席话把到场的公安部、电影局领导和记者全逗乐了。“今天我站在公安部的礼堂里,感到很荣幸同时也很紧张,在北京这么多年了,来公安部这是头一次。这可是公安部啊,出租车都不能左拐的地方,刚才我是从长安街那边下的车,从地下通道跑过来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疑案忠魂》由安战军执导,刘威、戈治均、吴辰君主演。虽然该片6月24日才在全国上映,但昨天,公安部政治部特别请来了剧组主创,在公安部礼堂举办盛大的首映式。这是公安部首次为电影举办首映活动。

  编剧张挺透露,影片改编自真实的警察追凶事件,讲述刑侦队长马红旗(刘威饰)和队员小唐历尽艰辛抓住了一个大毒贩,但毒贩逃脱,两人背上了“渎职”的罪名。一时间警察局所在小镇流言四起,全局上下蒙羞。不堪重压的小唐想一死了之,马红旗凭着坚强信念支撑,踏上了为荣誉而战的抓捕旅途。

  对于这部戏的主旋律背景,有记者认为该剧是应景之作。安战军笑言:“大家陷入了怪圈,凡是和主旋律沾边的电影,好像就不好看。我就不信了,非要拍出一部让大家自愿买票进影院的主旋律电影。”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疑案忠魂》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