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宋丹丹造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4 新京报

  扮演牡丹坊老鸨兼飞刀门二姐“原先梅艳芳的戏份都转到了她身上”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谢晓)《十面埋伏》中老鸨扮演者宋丹丹的造型日前终于正式曝光。这也是影片中最后一位主角的造型曝光。《十面埋伏》的主角宣传里很少提及宋丹丹,但她的重要性却不容忽视。据制片人张伟平透露:“她的戏份并不多,但很重,原先梅艳芳的戏份都转到了她身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悉,宋丹丹最早应邀只是客串牡丹坊鸨母,因为张艺谋导演在《我的父亲母亲》之前就有过与她合作的打算,所以请她来帮个忙。而真正的戏份在四位主角身上,除了三位主角的恋情纠葛,还有另一位大姐大在其间周旋调节。但没想到原定四位主演由于梅艳芳的病逝变成了三位,剧组也确实考虑过请林青霞等明星来代替。但最终为了纪念梅艳芳,决定找一个“替身”出演大姐大,实则将她的戏份转移到宋丹丹身上,而且她在片中的身份又多了一重:飞刀门二姐。虽然宋丹丹的名气远不如梅艳芳,在宣传中也不能并称四位主角,但从重要性上说她实则是《十面埋伏》的第四位重要人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