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首映请刀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52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张伟平的宣传能力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他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有助宣传的噱头。刀郎无疑是现在娱乐圈里既神秘又有炒作价值的人,如果在《十面埋伏》首映礼上露面肯定是强强组合。果然,昨天记者了解到,一直保持神秘的新“民歌天王”刀郎在拒绝了央视等大型机构的盛情邀请后却答应了出席《十面埋伏》的庆典仪式,这将是他在媒体前首次亮相。

  刀郎是这段时间国内最火辣的歌手,他的声音随处可听,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本人却极为低调,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这次出席《十面埋伏》首映礼给足了“二张”面子。据悉,《十面埋伏》首映庆典导演组此前其实一直在和刀郎联系,神秘的刀郎经过反复考虑同意亮相,主要是考虑到这部影片在全国观众心目中的影响力和首映庆典“前无古人”的特殊意义,是他首次公开露面的最好契机。

  《十面埋伏》出品方则表示,邀请刀郎不仅是因为他的演唱实力,还有他现在的影响力,而且一直坚持“只出声不出脸”的神秘色彩。更重要的是,刀郎的歌是真正植根于民间,真正来自民族血液的,这一点让同样致力于弘扬本民族优秀文化的张艺谋导演非常赞赏。为了安排好刀郎的第一次亮相,首映庆典导演组煞费苦心。除了精心选择了刀郎的《2000年的第一场雪》、《怀念战友》等3首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外,还将安排《十面埋伏》中的演员着盛唐捕快服装与他一起出场。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张艺谋导演已经和《十面埋伏》的美术指导商定,将为刀郎专门设计一副充满民族特色的古老面具。原来刀郎所谓的首次亮相其实还是继续保持神秘,真正的主角还是张艺谋的《十面埋伏》,绝对不会让刀郎喧宾夺主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