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雨辰杨雪崭露锋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41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徐雁)记者从南海影业公司获悉,国产电影《一百万》在第12届纽约国际独立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外语片奖。

  美国纽约国际独立电影节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独立电影的节日,本届电影节吸引了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克罗地亚、英国、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美国等国的300部影片参加,共有12部影片入围最佳外语片奖的提名。《一百万》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真实地反映当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而赢得了电影节的最佳外语片奖。

  该片主演朱雨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先后出演了香港导演潘文杰《食王传奇》里的顺治皇帝,他与郑则仕、刘威等大腕演对手戏一点都不含糊。《爱到尽头》里的坏小子“高小军”,更是与他本人有着巨大的反差。如今他又和杨雪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再度合作,无奈杨雪在剧中只钟情佟大为,他只能默默地为杨雪付出自己的爱。

  女主角杨雪从出道至今,每次都担纲着女一号的角色,而且合作的演员都是当红明星,从《非你不可》中的陈坤、《爱在生死边缘》中的任程伟,《血荐轩辕》中的郑少秋、汪明荃,还有《魔界》中的马景涛,直到现在正在拍摄新剧中的佟大为。杨雪认为和这些当红演员合作,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每一部戏都让她的表演生涯又踏上一个新台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