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III》 张庭打破“铁三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文/图

  “酒窝美人”张庭前天到广州拍广告,顺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台湾的“女周星驰”最近接替袁立成了《铁齿铜牙纪晓岚III》里的女主角。她得意地说:“现在已经没有‘铁三角’的说法了,如今流行的是‘三张王牌’!”

  张国立张铁林常斗嘴

  “三张王牌”并不是指三个人,而是“三张一王”———张国立、张铁林、张庭和王刚,总共四个人。“这是张哥说的。”张庭说。哪个“张哥”?“哦,是张国立。”张庭笑着解释。张庭跟王刚的对手戏不多,两位“张哥”是她口中最亲近的人,亲近得甚至敢在记者面前说他们的“坏话”:“你们知道吗?他们经常在拍摄现场斗嘴,三个人一起时还互相‘挑拨离间’!哈哈!”

  我比袁立“有文化”
在《铁齿铜牙纪晓岚III》里,袁立扮演的杜小月嫁人了,张庭扮演的陆琳琅成了纪晓岚和皇上最心疼的人。“我跟张国立同住‘纪府’,每天跟他同进同出;又是张铁林皇上最宠爱的女子,整个后宫都嫉妒我。”这样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角色,张庭自己也非常喜欢。喜欢的原因不仅因为她可人,还因为她的女人味。“其实我在台湾演的角色大都很文静,不知道为什么在内地拍戏就成了‘女周星驰’!这回陆琳琅的角色那么迷人,我总算又做回了‘女人’!”

  作为第二任女主角,张庭对“前任”袁立怎么看?张庭毫不“留情”地说:“她那个角色比较粗俗,我这个比她有文化多啦!”

  不想再做“古代人”

  自从拍了内地剧,张庭就老“脱”不了古装。“这两年来,我拍的时装剧只有中央八套的《壮志雄心》一部,其余全是古装片。我的影迷都开始叫我‘古代人’了!”她呼吁,今后拍现代剧的剧组可不可以多来找她。

  拍完《铁齿铜牙纪晓岚III》,张庭决定休息一阵,然后出一本写真集。“这是一本比较特殊的写真集,里面不光有照片,还有我的成长经历、心情日记和片场写真。大家还可以看到我小时候丑小鸭的样子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