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电影《冲锋陷阵》首映礼 郭富城渴望“成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陈明辉

  在当年的四大天王里,刘德华的勤奋或许无人能敌。但要论起抵抗岁月的成绩,郭富城恐怕要当第一。走红十几年来,他一直保持着青春的容颜和矫健的身手。前、昨两日,郭富城携女主角郑希怡出席了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行的电影《冲锋陷阵》首映式,平头造型让他显得格外年轻英俊。

  郭富城把青春的外形归功于自己长了一副娃娃脸,不过有时候这个优势也让他感到有些尴尬,“其实自己一直都想尝试演比较成熟的角色,但受到外形的限制很难实现。希望以后有导演能帮我实现这个理想,让我多演成熟稳重的角色。”对于目前的成绩,郭富城显然并不满意,“离事业的巅峰还有一段距离,所以需要继续努力。今后的十年里,我的工作重点会放在电影上,争取一年能够拍两到三部影片。”
左图:郭富城和郑希怡

  在《冲锋陷阵》中,郭富城与陈奕迅扮演一对性格各异的警察搭档。在郭富城眼里,陈奕迅是一个天生的“笑将”,因为陈奕迅不但在片中喜欢搞笑,生活中的他也是如此。拍戏间隙,陈奕迅常常按捺不住强烈的模仿欲望,模仿其他演员的举止。“他还学我唱歌跳舞,学得怪里怪气,弄得大家经常笑场。”不过,他也承认陈奕迅有时候模仿得很像,让大家不得不佩服。

  既然是拍动作片,少不了会受点皮肉苦,可这些对郭富城来说是小菜一碟,惟独拍一场吃饭的戏,让他后怕不已。“为了尽量表现天气很热的效果,摄影棚关了冷气,拍我和陈奕迅一起吃火锅。平时我很喜欢吃火锅,但那天实在太热了,导演又叫NG了十几次,我们只好不停地吃。到最后,嘴都辣得没有感觉,汗水流得人快要虚脱。简直难受得要命。”据说这场戏拍完后,郭富城发誓再也不吃火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