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西安个唱玩失踪 传李亚鹏现身同城洗浴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5:49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

歌迷拍到的照片

孙楠

  王菲的绯闻男友李亚鹏深夜在西安某洗浴中心浴足,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却否认身在西安;

  据王菲下榻的西安酒店一知情人透露,王菲于17日晚离开了西安;而王菲的北京寓所小区保安称,王菲确于深夜返回了家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人目睹已有身孕的那英18日清晨从北京飞往西安,但她竟神秘“消失”……

  昨天晚上,一场期待已久的个唱终于让歌迷与王菲一起乐翻天。但是,或许甚少有人知道,自17日晚间10时许离开彩排现场后,一直到18日下午5时许,王菲在西安的19个小时间的行踪其实是一个“谜”,她和她的朋友们给西安的歌迷和记者们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悬念。

  悬念1———追踪绯闻男友李亚鹏

  自从和谢霆锋的恋情无疾而终后,王菲最新版本的绯闻男友就是李亚鹏。在王菲个唱前,从来没人提及这个关键人物是否会到西安。但17日下午,李亚鹏却赶在郑钧等王菲的好友之前赶到古城,据说是为了给王菲一个惊喜。

  一追:洗浴中心———“我们看到李亚鹏了!”

  17日晚间接近零时,记者接到了本报读者的热线电话,称李亚鹏在尚勤路一家洗浴中心洗脚,同行的还有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和一个瘦小的女孩子。而刚刚给李亚鹏洗过脚的技师称:“我看见了,就是他——李亚鹏。他戴着特别大的墨镜,说话声音一听就是李亚鹏。我问他要签名,他说一个签名150元。他的右腿有伤,一直没好。我是第一次看见明星,心情特别紧张。他穿了条军绿色的裤子,短袖衣服。他们好像说要去哪个夜市吃饭。”挂断电话,记者随即拨通了李亚鹏的手机,“李亚鹏吗?《华商报》的读者打电话说你在西安,请问你是为什么来西安的?”“谁说的我在西安?没有,没有,我没在西安。”李亚鹏电话那头是街道上的嘈杂声音,不过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轻松。18日中午,记者赶到该洗浴中心,看到了技师用手机拍下的李亚鹏的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依然能看出李亚鹏的轮廓。

  二追:王菲下榻的酒店———“李亚鹏和郑钧在大厅”

  18日凌晨2时,一位朋友又给记者打来电话,“李亚鹏和郑钧就在王菲住的酒店大厅里呢,快过来。”据说,李亚鹏的确穿着洗浴中心技师所说的衣服,和好友郑钧在一起聊天。不过还未等记者追过去,那边就说李亚鹏已经离开,他并未留宿在王菲住的一家位于市中心的酒店。

  18日下午,记者在追逐了一天王菲后,无奈地选择在其居住酒店蹲守。下午4时许,有读者打热线电话称在南郊某宾馆里看到李亚鹏和几个朋友一起聊天。接着有知情人透露,李亚鹏原本是被安排在18日早上接机的,却于17日提前到了西安,据说是要给王菲一个惊喜,“我听到他们通电话,李亚鹏的意思好像是王菲当晚要赶回北京,而他自己出去玩,王菲不太高兴,李亚鹏便说‘我出去玩玩有什么呀?’”。

  悬念2———那英、孙楠助阵各显“神通”

  王菲的个唱从来不会让嘉宾上台演唱,她的风格就是“菲风格”,绝不允许有任何外因的影响。不过王菲的哥们儿真多,记者获悉,景岗山、孙楠、那英、郑钧、李亚鹏等人齐赴西安就是为王菲的西安个唱来助威,但他们的表现却丝毫不同。

  那英———“准妈妈”神秘消失

  17日晚,在获悉王菲可能连夜赶回北京后,记者和北京的同行组成“联盟”,一同寻觅“菲踪”。18日早上接近7时,北京记者打电话称,那英、孙楠等人在首都国际机场集合了,“那英看到孙楠后就说,哎呀你比我早到啊,然后孙楠就开始抽烟。那英穿着白色的抽带连衣裙,衣服很宽大,但还是能看出有身孕了。她的头上包着头巾,戴着墨镜。是高峰忙前忙后地在给她办理登机手续,按推理她应该是乘坐7:30左右的一个航班,你们守着吧。”9时多,原本是那英和孙楠航班到西安的时间,在咸阳机场等候的记者看到组委会方面已派出车辆接应,但奇怪的是孙楠和那英都没出现,记者却意外地在人群里发现了刘晓庆的老公、西安人阿峰,不过此时已顾不得采访他了。11:40孙楠终于抵达了西安,而那英则彻底消失在北京、西安6位记者的眼皮底下。直至下午5时许,记者都未能在西安看到她,难道她没来,还是去了别的地方?

  孙楠———老婆大人玩见光“闪”

  孙楠将和老婆同行,这条消息在孙楠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后,记者就获悉了。因为孙楠今天在西安有一个演出,而他和王菲又是好朋友,提前一天来为好友助威是情理中的事,不过一直低调处理和老婆买红妹关系的孙楠此次可是亲密同行,在首都国际机场时,北京记者就目睹了两人亲密举动,如替对方整理头发等。

  18日11:45,记者在咸阳机场见到孙楠时,他正和老婆买红妹一同在出口处等着随行人员拿行李,本报记者的闪光灯一亮,他们才发现有记者出现。只见买红妹迅速离开孙楠,一个人溜着边快速向停车地走去。而此时,一些接机的市民也发现了孙楠,一路追过去。当车子离开机场时,记者看到车内买红妹坐在孙楠身后的座位上。

  悬念3———王菲到底去哪儿了

  王菲被传回到北京后,她为何匆匆离开西安,离开后又去了哪里则成了记者们追问的要点。不过,遗憾的是,北京、西安两地的追踪均无结果,记者们在王菲失踪的19小时里并没有亲眼看到她。

  18日凌晨3时———北京保安确认王菲在家

  王菲回北京和女儿同住,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北京记者立刻行动。18日凌晨3时许,北京记者来到王菲所住的别墅,保安十分警觉,立刻上前询问。不过北京记者采取机智手段,终于从保安嘴里套出话来:“王菲昨天晚上回来了,她现在肯定在家!”18日白天,北京又有记者赶赴王菲家中,得到的依然是肯定的答复。但是从18日早上6时一直到中午近2时,首都国际机场的贵宾厅和普通乘客通道内,均未发现王菲行踪。机场工作人员提醒记者:她是不是包机了?

  18日下午3时许———王菲还没回西安

  王菲下榻的西安一家酒店的21层全部被包了下来,除了个别保安外,绝对不允许外人进入,就连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不得入内。记者获悉,王菲的房间就在电梯口右转第一个门,于是在18日下午混进了21楼。但两次刚下电梯,都立刻被电梯门口的保安挡住,据说王菲一直未露面,而21层的保安一小时一换,没人能确切了解王菲的行踪。另外,王菲并未使用组委会方面提供的车辆,而是自己租赁车辆,这就更使得王菲的行踪成了“绝密”。

  18日下午3时,记者从咸阳机场撤回王菲下榻酒店时,一位神秘人物告诉记者:“王菲回北京了,现在还没回来。”下午4时多,数名警察神色紧张地封锁了酒店内外的部分地点,并乘电梯上了21层,不过几分钟后他们便撤离了。下午5时许,王菲竟令人意外地从酒店的电梯里出来,素面朝天的她行色匆匆,戴着巨大的招牌墨镜,在数名助理的保护下,乘坐一辆房车离开酒店,前往演出现场。至此,神秘的19小时,和王菲的藏猫猫游戏带着疑问结束了。本报记者 小尧/文 王智/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菲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