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在北京拍摄MTV 绯闻女友蔡依林作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关于周杰伦的消息几乎每天都占据着报纸娱乐版面的一角,无论和音乐有关的\无关的,只要是和他沾上边的,也必定是街头巷尾、网络论坛上争先恐后讨论的话题,如此说来周杰伦与蔡依林的绯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然而,最近双J关系又有了新进展,前不久周杰伦趁着来京拍广告的机会,还顺便拍摄了一首新专辑主打歌的MV,但是在他浩浩荡荡的工作队伍之中,有

  一个娇小的身影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就是蔡依林,在台北很少能单独行动的两人,这次却公然聚首北京,不免让人再度怀疑起他们的真正关系来……不是探班是陪伴

  由于今年下半年的档期早已安排得满满的,因此周杰伦连拍摄MV的时间都是要靠挤出来。利用距离下一场演出仅有的一天时间,敬业的他不但没有闲着,还将大队人马拉到了位于东城区的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园内,周杰伦绮丽的暑假音乐之旅即将由此展开。

  为了保持神秘感,在拍摄新歌的MV时,工作人员并没有按照惯例在拍摄现场进行播放。虽然当天的工作从早上九点钟就开始了,但身穿藏青色T恤的周杰伦,看上去精神不错,一会儿摆弄花拳绣腿舒活筋骨,一会儿又拿起手机没完没了地打电话,忙得不亦乐乎,还不时见缝插针的和工作人员插科打诨,原本还睡意盎然的工作人员在他的不断刺激下,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大概十点左右,拍摄正式开始,刚才还嘻嘻哈哈的周杰伦一下子又回复了以往的酷劲,不苟言笑的样子和刚才“暖场”时判若两人。

  显然是前不久给好兄弟南拳妈妈拍摄MV时,让他导演瘾泛滥,在当天拍摄工作的间隙,周杰伦一直不断的和这支MV的导演邝盛交流心得,讨论镜头的运用和切换,态度极其专业。尽管在中戏的拍摄正赶上学生的上课时间,依然还是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观望,而且人数还蔚为壮观,杰伦的工作经常被上来索取签名的学生打断,不得已学校派出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据记者观察,这支MV的内容大致和学校生活有关,由于现场拍摄的只是一些静态的镜头,再加上邝导想法一直都很有创意,因此记者并没有在现场看出太多的端倪,周杰伦的新专辑誓将神秘保持到底。中午周杰伦也是一如往常的快餐当饭,半个小时解决温饱问题。大概是下午四点左右,结束了这个MV的外景拍摄。翌日,移师摄影棚进行第二部分拍摄工作。

  本次周杰伦在京拍摄MV,不论是从唱片公司还是经济公司都极力封锁消息,摄影棚除了相熟的工作人员可以自由出入外,其它时间大门也只是露出极小的一个缝隙,稍微靠近就会有人走上前去盘查,根本无法进入。不过记者在门外却依稀听见了里面飘出的音乐声,但是由于回音较强,只能听清大致的音乐走向,正如周杰伦所说的那样,风格不变就是他最大的坚持。当晚,记者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了里面的一位相熟的工作人员。一打听才知道,记者居然错过了一场好戏,在白天的片场一直有一位“不速之客”左右陪伴着周杰伦,她就是蔡依林。由周杰伦跨刀相助的Jolin最新大碟《城堡》,在全国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最近她正如火如荼的在内地的各大城市进行宣传活动,此次来京是为了参加某知名服饰主办的时尚派对,但是依她现在的人气,根本不用兴师动众的专门跑回北京参加这样一场并非不可缺少的活动,可能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Jolin一到周杰伦的拍片现场就显得相当兴奋,忙着和工作人员四处寒暄,然后就安静的坐到角落看周杰伦工作,样子十分专注。在拍摄间隙,他们坐到一处聊天,也没有人上去打扰他们,周杰伦一直表现的很害羞,还摆出故作镇静的样子,“笑”果非常。而Jolin就显得开朗得多,不断和周杰伦讲述这段时间在内地宣传的心得,偶尔表情有点低落,这可能和在青岛的助手答记者时间有关。有时周杰伦也会上插几句话,引得Jolin心情大为好转。Jolin在片场大概停留了四个小时之久,直到下午才匆匆离去。这距离时尚派对开始相差不到四小时。

  据了解,周杰伦和Jolin都签约同一家经纪公司,而本次两人抵京公司将全程负责他们的起居,按照惯例,他们极有可能下榻同一酒店。

  遭遇风雨同舟共济

  在事隔一天之后,两人分别两地出发前往香港参加百事可乐的代言活动,虽然两人的绯闻在香港已经是传得沸沸扬扬了,但是周杰伦和Jolin依然毫无畏惧。不仅在活动上和年龄相仿的陈冠希打成一片,而且每当两人眼神交汇时,两人都会默契的相视一笑。而在拍摄该广告的期间,Jolin曾对外宣布陈冠希才是自己最佳男友的候选,周杰伦对此显得很不以为然,倒是对Jolin当天酥胸微露的性感装扮颇有“微词”,“她的装扮很好啊,很性感,让我都有一点不敢看她。”由于采访现场过于嘈杂,有记者要求周杰伦重复发言,周杰伦则以“啊,你们都没听见啊,那太好”,然后顾左右而言他的蒙混过关。怪诞的做法实在令人怀疑他们的真实关系。两人除了常在同一场合出席外,连运气都惊人的相似,一顺都顺,一衰都衰。最近蔡依林遭受她在内地的第一次重度受挫,她在批文没有下来的情况下,擅自进行演出,浙江文化部门对她进行了封杀。而周杰伦那边,工作也遭遇了麻烦,唱片迟迟没有竣工,搞得心情乌烟瘴气的,好在两人并没有为此而心生挫败感,除了身边小猪、耕宏等一票好友的支持,据说他们经常发短信互相勉励,希望可以早日共度难关。(文本报记者郑重)

  (来源:欢乐城市周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