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称没有爱情归属感 暂时不会考虑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19 千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梁咏琪带着最新专辑《归属感》来到长沙录制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节目。5年没有来过长沙的Gigi,这次来是一身新潮打扮,不过新专辑中Gigi造型上和音乐风格似乎都与孙燕姿有些接近,让人觉得新意不够。虽然此张专辑是非曲直5位顶尖女性创作人跟Gigi一起合作的,而且其中都以爱情生活为主,但当记者追问梁咏琪什么时候会和郑依健完婚时,她却说:“我还没有考虑这件事情,只想顺其自然。”看来,前两天郑依健说的想近期旅游结婚的愿意又是一个空想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情没有归属感

  梁咏琪多年前勇敢地担当第三者,把郑依健从前女友处抢过来,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背袱着被人骂的名声。虽然两个人经过多重磨难走到一起,但直到现在两人却一直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前两天郑依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现在女朋友比我顺,而且工作多,所以两个人就分开住了。但我很希望哪一天我们俩一起滑完雪很兴奋时,就突然一起去领结婚证了。”因为梁咏琪的这张专辑取名为《归属感》,所以记者就问她是不是已经有结婚的打算了,哪知梁咏琪却说:“我唱的《归属感》是说工作上的感觉,对于爱情我不这样说。至于结婚我还没有考虑,现在我只会专心工作,并顺着感觉往下走,但不能确定就按郑依健的说法来做。”

  男歌迷现场痛哭

  梁咏琪虽然很久没有来星城,但这次过来“梁咏琪长沙歌迷会”的歌迷却十分疯狂。在昨日的采访现场,一位长沙男生竟抱着梁咏琪的照片在台下失声痛哭,当记者问他为什么这样激动时,他含糊着说:“我太喜欢Gigi了,她在内地任何一个地方宣传时,我都跑过去了,但这次在家门口看到她,我就更兴奋了。”而另一位从西安过来的女歌迷,也激动地抱着一副Gigi头像的手工剪纸冲上台去送给Gigi,吓得Gigi一下子是花容失色,不过看着是Fans送的礼物,Gigi也只好马上缓过神来笑纳了。

  偷师众多男演员

  Gigi除了出唱片外,还经常拍一些影片。当记者问她对合作的几位男艺人怎样评价时,Gigi说:“我和周星驰合作算是一个黄金机会,在我没有任何经验时碰到这样一个拍戏很放的人,给了我很大的起发。而曾志伟就是一个最会在拍片现场把握时间的人,只要有时间你就会发现他在现场睡觉,他教会了我工作与生活合理接合的方法。至于刘青云算是和我合作最多的男艺人了,合作这么久以来,我觉得他的认真和专业打动了我,而且他对感情的态度也是我欣赏的。”(来源:东方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