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组合龙宽九段闯入"中歌榜"第三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4:09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龙宽九段闯入中歌榜第三名

  新人组合“龙宽九段”首支单曲《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榜第四周就已排名第三。按中歌榜网站的知名榜评人“琳距离”的评价:“龙宽九段的新歌一出手就绝对惊艳,龙宽九段将在2004年颠覆很多东西。”

  龙宽九段即将在暑假推出的新专辑已完成了大部分的录音工作,只剩一首点题之作《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作为龙宽的好友专程赶到录音棚探班指导。看着龙宽在棚内甘喉大开,耐不住寂寞的亚东技痒难熬,旋即决定现场为《强》友情编配单曲。“龙宽九段”的名字听上去有些匪夷所思,遮挡在名字背后的是两幅坐标不同的音乐地图:主唱龙宽,龙字源于父姓,宽字取意心胸宽广,是奶奶送的。组合中的另一位成员田鹏,负责吉他、编曲、制作。“九段”是他在网络世界的别称。新专辑将在8月份上市。

  作者:小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