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缘续三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28日,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利夫人将协同三届“世姐”冠军一同前往北京,参加三亚市政府组织的关于世界小姐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向全球媒体正式发布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相关信息。近日,莫利夫人带着第53届世界小姐冠军罗莎、亚军纳扎宁和季军关琦再度莅临三亚,出席下榻酒店———三亚喜来登的签字仪式。在此次三亚巡游期间,莫利夫人和三位美女除了进行相关活动外,还去了三亚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孤儿带去了关爱和温暖。短短的几天里,三位世姐再次在三亚刮起了美丽旋风,成为市民游客追逐的热点。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采访了这几位风姿卓约的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从左至右)纳扎宁、罗莎、关琦再度相聚三亚

  罗莎收养八孤儿

  美丽端庄的罗莎小姐让人如沐春风。去年获得世姐冠军后,罗莎作为世界小姐的全球慈善大使,忙着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她收养了八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孤儿,不仅给他们以资助,还定期见面,对他们的生活、学习关爱有加。如此为慈善事业忙碌奔波,以至于罗莎很少有机会和亲朋好友们聚会,只能彼此通过短信保持联系,并因此被戏称为“短信世界小姐”。

  在闲暇之余,罗莎喜欢散步健身。作为去年比赛中推选出来的“沙滩美人”,游泳自然也是她的最爱,此次住在美丽的亚龙湾畔,正好给了她一个尽情享受嬉水乐趣的机会。她和关琦、纳扎宁三人经常去附近的海滩游泳嬉戏,但很注意保持低调,每次前往都刻意选在游人稀少的时段,生怕被别人认出拍照。
纳扎宁驾驶“737”

  有两个飞行驾照、能够驾驶波音737飞机的“运动美人”纳扎宁是世姐们健康和活力的象征。她兴趣广泛,热爱运动,直到现在还对去年“世姐”比赛中的武僧表演念念不忘,为了满足她的心愿,喜来登酒店此次还特地请来南山的武僧教她学中国功夫。

  纳扎宁出生于伊朗,不到一岁就随父母移民到了加拿大,家里还有一个姐姐。纳扎宁幸福地告诉记者,她生活在一个非常重视团聚的家庭,一家人生活得幸福和谐,还有几个月自己就要做姨妈了。

  纳扎宁现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她说自己在当地有很多华人朋友,对神秘的中华文化非常向往,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说到这里,她微笑着用中文非常标准地说出了“关琦过来”和其他一些日常用语,引来旁人一阵惊叹。在谈及以后的打算时,这位运动美人开心地表示,希望能到中国住几年,更好地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当然还有中国的美食。

  在离开三亚前,海航还特意准备了一架波音737飞行模拟器让她过把瘾。她娴熟的飞行技巧,让围观的驾驶员也赞叹不已。
关琦再次当导游

  去年在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季军的关琦,这半年多来频频出现在中国顶级的时尚舞台,成为著名的模特和备受关注的公众人物。这次她更透露自己即将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而且自己的母校北京服装学院也有意聘请她为服装表演专业的老师,关琦坦言从小就梦想成为老师,现在美梦成真,非常开心。

  在被问及她们三人在一起的趣事时,关琦笑答:这次她是以主人的身份为莫利夫人一行当导游,比起去年比赛时陪同100多位参赛选手轻松多了。她还出人意料地表示自己随身带了很多巧克力,并作为礼物送了很多给罗莎和纳扎宁。大家经常在一起边吃边谈,其乐无穷。作为她们俩的导游,关琦自然是尽职尽责,每到一个城市,都要带她们去品尝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当然逛街购物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一有空关琦还教她们说汉语,此前纳扎宁的表现已经让她感到很开心,而和她们的交流也使得关琦的英语更加流畅。

  三位美女引人注目,而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利夫人走到哪里同样是众人瞩目的焦点焦点,在接受采访时,她对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再次定在三亚是这样解释的:“海南三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三亚包括喜来登酒店已成为世界小姐的家。特别是在第53届世姐赛的举办中三亚市政府所表现的出色的组织领导能力给世姐机构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基于此,我们希望明年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还能够在三亚举办。”
(夏天/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