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似水浮生》:夺宝引出家族恩怨情仇

  类型:剧情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6月22日18:55

  主演:李立群、刘佩琦、史兰芽

  剧情:1924年,清朝皇帝被赶出紫禁城,有两样遗失的东西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和猛烈的追逐,这两样东西一是权力,一是宝物。两个惶惶如丧家之犬的太监万万没有料到,他们从宫中偷出来的一尊名为“痕玉宝鼎”的宝贝,不但给自己带来了杀身之祸,还在这本就不安宁的老北京城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两个地位悬殊的人为同一件宝物卷入了拼死相争的旋涡。

  看点:《似水浮生》根据刘一达小说《故都子民》改编,以争夺宫廷的宝物为主线,但从中加入了乱世之中北京城内的几大家族人因宝鼎而引发出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在《围城》中饰演唐晓芙而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史兰芽,在剧中饰演温柔、体贴,在两个强弱悬殊的人的斗争中起了力挽狂澜的关键作用的女人———苏巧云。她在剧中的演出日渐成熟,再加上李立群和刘佩琦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大斗演技,使该剧更具看头。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定爱琴海》:“偶像飓风”登陆广州

  类型:偶像剧

  频道:广州电视台

  时间:6月24日《7点合家欢剧场》

  主演:何润东、苏有朋、蔡琳

  剧情:《情定爱琴海》将在美人美景中为观众解一道爱情四角恋习题。韩星蔡琳扮演的上海音乐学院高材生关晓彤,在希腊的旅行中,邂逅了苏有朋扮演的商业巨子陆恩祈,两人之间萌生了微妙的情愫。晓彤的游伴———何润东扮演的耀翔也爱上了晓彤。陆恩祈的母亲一直支持与陆家门当户对的怡倩与恩祈结婚,恩祈的冷漠回应伤害了怡倩……

  看点:暑假开始了,青少年观众追捧的偶像剧开始升温。来自台湾的青春偶像何润东、苏有朋,韩国的美女蔡琳等人将在青春偶像剧《情定爱琴海》里演绎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以《爱上女主播》走红中国的韩国红星蔡琳,其开朗、坚强、乐观、善良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尤其她那招牌笑脸不知迷倒了多少男影迷。苏有朋在剧中抛开了以往阳光的形象,首次塑造了一个有忧郁气质的成熟白领,是他转型的开始。何润东在剧中扮演不务正业的浪子黎耀翔,个性耿直大而化之。

  推荐指数:

  (陈明辉、陆青、邹丽君)
(夏天/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