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初选摆尽式样 初选星姐博出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19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城一年一度的选美盛事,2004星姐选举初选昨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齐聚初赛现场,正式角逐星姐桂冠和房车。本年度的星姐选举融入大众的声音,选聘出来的7位大众评审将在整个大赛过程中,将大众的喜好体现得淋漓尽致,考验佳丽们的综合素质。

  初选星姐博出位

  如何在短时间内在众多参赛选手中间脱颖而出,恐怕成了众候选佳丽们绞尽脑汁的事情。为了突出自己,众人各亮奇招,果然令比赛现场经常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在平面试镜环节,因为时间简短,对自己身材深有自信的佳丽便尽可能多地展示出自己有创意的姿势,她们像真的在摄影棚拍照一样摆出各种pose,归结起来有几类:可爱型,纯真型,高雅型,狂野型。一位来自辽宁丹东的佳丽特地穿了一条超短裙上阵,摆pose时肆意地摇动裙摆,果然引起了众人的注意,最后以6分的高分获得了进入下一轮的资格。

  然而在脱口秀的试镜阶段,众佳丽就远没有如同在平面试镜前那样收放自如了,演讲内容以自我介绍居多,偶有一些选手表演诗歌朗诵、散文、微型短剧的,不过也许是第一次在镜头前展示自己,一些佳丽表现得多少有些紧张,影响了比赛效果。
大众评审现场评分

  与往届星姐选举相比,本届星姐选举的最大不同自然是融入大众的声音,在整个大赛过程中选聘出来的7位大众评审掌握着佳丽们的生杀大权。在初选中,7位大众评审都是当场亮分,不少佳丽在大众评审的“淘汰”声中黯然离开舞台。

  在昨天的表现中,也许是因为初选,7位大众评审显然还没有将自己的个性完全彰显出来,与以往娱乐频道追求的挑剔评委以及略显刻薄评价的效果比起来,这些大众评审提出的问题大多都是注重考察选手的硬知识,比如“画作《蒙娜丽莎》的作者是谁”,“《英雄》交响曲的作者是谁”此类问题。1号评审胖哥似乎是最挑剔的,他给的“淘汰”最多,对于稍有瑕疵的选手,胖哥都是毫不留情。而7号评审王姐则显得非常和蔼,很多前面评审给淘汰的选手,她都选择了通过。对此,王姐表示,因为很多选手在她看来是因为某些心理因素影响了发挥,并不是自身实力问题,因此她觉得应该给这些女孩子一些鼓励。
精彩的还在后头

  虽然初赛采取现场亮分,不过参赛佳丽并没人因此而失控,倒是很好地体现了辣妹子的风度。一位叫李静的佳丽被评审全亮红牌,心情复杂地离开了赛场,然而面对记者,她还是非常大方地表示,这次的失利可能是因为自己太紧张了。而来自云南昆明的职业模特吴平,因出众的外形条件,她获得了进入下一轮的资格,她对记者表示,她非常自信自己能杀入决赛,因为她还有更多的优势没有展示出来。

  对此,星姐选举导演陈歆宇说,下一场选拔还将继续。对于初选第一场显示出来的本届星姐水准,和前几届比究竟如何时,陈歆宇表示,暂时还无法给出结论,因为报名工作仍在继续,而据以往经验,很多优秀的佳丽都是在比赛后期出现的,因此精彩的还在后头。

  本报实习记者 林 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